怎么说分手比较委婉 尽量减低伤害值输出

2018/12/29 23:3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想分手了,就愿余生不再相见;而有的就希望还是朋友。那么,如果你希望的是后者,做不成恋人以后还可以有其他的联系,那么就要注意怎样分手才会比较委婉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一.分手话题 怎么看

在恋爱的时候,两个人不能走下去的时候,分手感觉就是一件很理所当然的事情。不过,无论是谁,只要说到了分手这件事都会比较伤人的。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先说出口,都一样的。只是小编觉得,我们可以尽自己的努力,争取把伤害值降低一点输出而已。那要怎样做才比较委婉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二.男女生对分手的心

女生通常都比较纠结,面对这个比较难开口的话题时她们会想的比较多。虽然想离开,但总会牵连着隐隐不舍,怕伤害到对方。那么女生在面临这尴尬时刻,会为了如何做到友善分手,尽量保存对方的自尊心也是费了一番功夫的。

而男生就相对果断一点了,如果他开始对你比较冷淡,或是信息电话都没几个,甚至玩失踪了,那么可能就是要分手的前兆了,女生也不笨,人家都这么明显了,那也不用说出口了,就江湖两相忘吧。

来源:图虫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三.简单介绍委婉的技巧

如果两个人真的走到了头了,情谊消失了,与其相互折磨还不如其中一方做这个“丑人”主动提出,或者是引诱对方提出。那么该怎样做才会对大家来说都比较好,比较委婉呢?那就跟小编一起看下去吧,小编有网罗了一些好法子供大家参考使用的。

1.踩低自己 捧高对方

如果想不那么直接来的话,那就说一些类似这样的话:对不起,你真的很好我真配不上你等等的语句。如果是男生还可以说自己没尽到男友责任,又不懂得体贴温柔,让女生受了很多委屈等;女生除了说这些话,还可以再伏低做小点,哭一哭示弱一下,哪怕男生不愿意也只觉得两人是有缘无分罢了。

来源:图虫作者:-

2.故意找茬 挑起怒火

如果之前两人刚刚冷战完没多久,大家还是处在处在调整期的时候,想委婉说出分手,那么就故意撩拨对方跟自己吵架吧,这招很绝的,都说冲动是魔鬼此话不假。人在愤怒的时候,什么话都可以脱口而出的,哪还管得了伤不伤心啊。或是自己不想说就在吵架时候诱惑对方说吧,大家都不是傻子,对这样的结局等冷静下来就发现是个两全法子了。

来源:图虫作者:247565342402150500

3.做一顿好聚好散的饭

这法子适合女生用,说的是一般不下厨的女生,突然有一天亲手做了一顿饭出来,这就要注意啦。可能男生之前有这个要求,可女生的一直都没实现,可就在你们闹矛盾了或是冷战期间,女生做饭了。这样就可以看出女孩子从内心里坚定分手的态度,吃好喝好,我们再说再见,这样男生应该也会get到了那个点就会默默地离开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2722

4.重游美好

既然决定了就不要拖拉了,如果上面的都不奏效,那么就打电话约出来解决吧。这个地点应该是要选在饱含了你们之前的那些美好的地方,这样就可以委婉地做到从哪开始就从哪画上句号了。因为在这个地方,有昔日的情分在,可以让大家的心态好一些,就可以比较好接受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