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男突然冷淡怎么办 女生应该主动联系吗

2018/12/31 17:15:12 作者:U7-lu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是这个快节奏时代的时尚,只要是适婚年龄的男女,都逃脱不了人生中的这个环节。相亲过程当中会有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可能发生,一起来看看应该怎么办。

来源:站酷

相亲的目的是结婚,两个以前从不认识甚至从未见过面的异性男女突然以这种方式去了解和接触对方,许多人的心理其实都是抵触的,但是又不能拒绝父母的安排,不能得罪亲朋好友的好意,所以就被迫相亲了。当然还有一部分人,是自己心甘情愿走这条路选择这种方式的。这两种人都走上了这同一条相亲路。

女性在相亲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分辨男子的意图。比如,相亲男突然冷淡不主动联系你,应该怎么处理才是完全之策呢?

来源:站酷

一、分辨

需要分辨的是相亲男是在见面前突然冷淡不主动还是见面后。如果是见面前他突然冷淡的话,说明这类男子多半对相亲这种择偶方式抱着排斥态度,不是自己自愿的。排斥相亲的原因又分为两种,一种是心里已经有喜欢的人,不管是暂时没有追到心仪对象还是已错过真爱之人永远不可能了,总之心里一定是有人的。对于这种男子,应该选择放弃,不要浪费时间。

相亲男如果在见面前就突然冷淡不主动联系你,还有一种原因是,单纯不喜欢相亲这种方式,他们也许抱有偏见认为走相亲这条路的女生都是因为找不到男朋友而剩下来了,所以他们对相亲不抱太大希望,自然也就不主动联系了,因为他们不愿付出。

对于这种情况,如果你对对方的条件很满意,想要试试,那么可以去赴约,让他见到你本人之后,再看他的反应和态度是否明显转变,是否变得很主动。

来源:站酷

二、冷静

女性遇到相亲男突然冷淡不主动联系你的确是一个头疼的问题,男性都不主动,这男人太衰了。在双方见面之后,不管你是否对对方一见钟情,或者是真的很喜欢对方,女性一定要保持冷静观望的态度。不要把自己的热情表现出来,只有冷静观望你才能看清对方的心态和对你是否有诚意和真心。见面之前的相亲男突然冷淡你,还尚且可以找理由原谅他一次。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关键就是,见面之后他对你的态度,见面之后他是否足够主动。正常的情况下,一个男性只要有一点喜欢一个女性,在与她约会见面之后,是一定会在第一时间给她打电话的。如果女性与相亲男在约会见面之后,对方没有在你回家之前的那个时间段打电话关心你,说明对方没有喜欢上你。这时,女性应该转移目标,及时止损。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三、考察

如果出现的情况是,相亲男在见面前突然冷淡不主动联系你,但是在见面后对你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变得非常热情、主动、体贴。那么,恭喜你,他见到你真人后喜欢上你本人了。

来源:图虫作者:261443257908854869

可是不要高兴得太早,要注意对对方的人品、性格等进行考察,不要太早地答应对方成为情侣,不要太早地喜欢上对方就就让自己一下子陷进去,一定要冷静冷静,考察考察对方,考虑清楚之后再做决定要不要和对方牵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