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爱你的表现  三点可以看穿他的内心

2019/1/4 18:3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代,爱你的人在你生病时会为你买药,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因为他爱不爱你全在细节里,教你如何看清一个人,让你更加了解他们的行为。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都会表现在他的行为上,意识是决定一个人的行为的。当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他的行为上才会表现出对你特别得好,如果一个男人不爱你了,那么它也会对你非常的冷漠,是没有任何的感情的,要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从他的行为中也可以很好地表现出来,男人的行为是骗不了自己的心的。

很多女生在恋爱中的智商是很低的,觉得男朋友什么都是好的,即便男朋友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也看不出男朋友爱不爱自己,这时候在谈恋爱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女生不能嫁给一个不是特别爱自己的人。那么,女生应该怎么样知道男朋友不爱你的表现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男朋友不爱你的表现,主要从这三种表现中就可以看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69

第一:不在乎你的感受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一定会在乎你的喜、怒、哀、乐你开心的时候,他会跟着不由自主的发笑,你伤心的时候,他的内心其实也是非常的难过。你们吵架的时候,你感觉到非常的不开心,你觉得非常的难过,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很在乎你的感受,他一定会主动地哄你开心。

因为他看到你不开心的时候,他自己也会不开心,他会在乎你的感受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你开心,他也不会觉得开心,他不会爱屋及乌,你不开心的时候,他也不会哄你开心,他觉得无所谓,所以想要知道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就要看他在不在乎你的感受,我们都说女人都是冷暖自知的。一个爱你的男人,你的情绪也会影响到他,因为他很在意你的感受。

来源:图虫作者:56680322636580581

第二:不会再包容你的小脾气

一个男生爱你的时候,他会包容你的缺点和脾气,他会把你的缺点当成优点来看待。他会把你的优点扩大化,把你的缺点缩小,只能够看到你的优点,不会去想到你的太多缺点。但是一个男人如果不爱你了,他就不会再包容你的小脾气,整天说你有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你的优点也变成了缺点,你的缺点也被他扩大化了。

来源:图虫作者:327054191923298396

一个男生爱不爱你就看他能不能包容你的小脾气,假如他连你的一点小脾气也包容不了,怎么谈得上爱你?不管怎么样,爱你的男人都会包容你的,谈恋爱的时候不能包容,还指望结了婚的时候会包容你吗?

来源:图虫作者:317989122245263462

第三:不怎么主动联系你

一个爱你的男人,他会主动地给你发信息,不管有没有事情,他都会发信息给你。因为一个人实在是太想你了,他就会主动的,要找你聊天,和你说很多很多的话,你没有回复他的信息,他都会感觉都很焦急。

来源:图虫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但一个人如果不爱你的话,他不怎么会找你聊天,因为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他根本就没有把你想起来,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情的时候他都不会想起你。那就可以证明你在他的心目中的地位其实不是很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