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的男生暗恋你的表现 教你从行为中看清他

2019/1/17 10:59:12 作者:U7-xie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可能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自己心里一直住着那么一个人,一直都喜欢着她,但就是没有勇气说出来,没有勇气去跟她表白,只能自己默默的藏在心里面,这是暗恋。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有些男生比较擅长甜言蜜语,经常把女生哄的高高兴兴的,但并非所有的男生都擅长甜言蜜语,更多的男生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的时候,往往会表现的不知所措,明明有很多话想跟对方说,但当看到对方的那一刻,又什么都说不出来了,特别是对于一个与你不熟的男生来说,这种现象更加普遍。

一般暗恋者都是不敢轻易言爱的,今天我们主要来谈一谈不熟的男生暗恋你的表现,主要是讲三点,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第一,时常偷偷的关注你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我们常常都会遇到不同的人和事,但是如果你发现有男生老是喜欢偷偷的关注你,即使你和他不是很熟,但他又总是默默的关注着你的话,那不用说,他自然是喜欢你的,但他又不敢轻易的说出来,因为对方也不确定你会不会接受他,所以他情愿选择这种暗恋的方式,因为这样,他才不会遭到女生的拒绝。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85660

尽管如此,当一个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又不愿明说的时候,他们往往会偷偷的关注对方,时常偷偷的看着对方,但当与女生眼神交汇的时候,又假装跟没事人一样,马上转移了视线,表现的漫不经心。但是当一个人喜欢上另一个人的时候,他的眼神是不会骗人的。

往往钟情于某一个人时,看对方的眼神里都满是柔情的,如果你对这个男生没有感觉的话,那你可能就比较难发现这一切。但是,如果你的身边也有这么一个与你不熟的男生,他也有以上所说的表现的话,那他肯定是喜欢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95780144552

第二,和你聊天不知所措

其实这是很正常的,当一个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的时候,不管这个男生再怎么优秀,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都会表现的很不自然,更别说是与你不熟的男生了。当与你不熟的男生暗恋你的时候,他通常会先取得你的联系方式,然后和你聊天。她想通过这种方式,慢慢地和你变熟,通过聊天的方式可以了解到你的一些情况,想进一步加深对你的了解。

但是他在和你聊天的时候可能会显得没有那么自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在说话的时候也可能会吞吞吐吐,但他并不是口吃,只是有点小羞涩有点不好意思,而且他也生怕自己说错话会惹到你不高兴,所以当和你不熟的男生暗恋你的时候,他在和你聊天的过程中都会感到不知所措。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第三,总是喜欢表现自己

当一个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的时候,他们总是喜欢在女生面前表现自己,把自己比较好的一面给展示出来。那对于和你不熟的男生来说,他们在暗恋你的时候,为了要吸引你的注意,他们就会在你面前更加地表现自己,突出自己的优点和特长,让你对他多一点的注意,让你对他印象更加深刻,慢慢吸引你的注意力。

而且他也会很关注你的动向,即使你们不是很熟,但是你会感觉到,不管你在哪里几乎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特别是带你需要帮助的情况下,或者是情绪不好的时候,他都会出现在你的视线当中。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2722

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善于表白的,但是当他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们往往都会通过一些行动来证明,如果你多观察一下,你也应该可以感觉得到对方对你的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