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朋友分手的好理由是  大神教你如何说分手不伤人

2016/4/11 12:10:33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神教你如何说分手不伤人:由于自由恋爱的发展,男朋友在人们心中的概念也从单一的男生朋友发展到了做丈夫之前的对象的代名词。男朋友也指情侣中男性一方。

男朋友:由于自由恋爱的发展,男朋友在人们心中的概念也从单一的男生朋友发展到了做丈夫之前的对象的代名词。男朋友也指情侣中男性一方。
释义:它指的是情侣中男性的一方,可以用于异性恋、男同性恋或双性恋者上,而相对用于女性的名词则为女朋友。
分手是指相恋的情人分开。
分手理由:
1.当然除了身家背景之外,常听闻的诸如个性不合、金钱使用观念的差异、甚至已婚者对下一代的教养方式等等,都是极有可能导致恋情破局的原因。
2.世界上最遥远的不是天涯,不是海角,是心灵的距离。当两颗曾经贴近的心灵再也感觉不到温暖时,爱情便走到了尽头。
3.有一些故事,也许还未开始就已经永远地结束了。来不及微笑,也来不及挥手,我们就这样匆匆地告别了。若说无缘,为何相遇相知相悦;若说有缘,为何缘聚缘散缘灭?若非是天意弄人,你我匆匆地相逢之后转身即成陌路,沦为最熟悉的陌生人。明明知道爱了不会有结果,明明知道爱过才会有心痛,偏偏又那么投入那么认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