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朋友分手的好理由是  大神教你如何说分手不伤人

2016/4/11 12:10:33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神教你如何说分手不伤人:由于自由恋爱的发展,男朋友在人们心中的概念也从单一的男生朋友发展到了做丈夫之前的对象的代名词。男朋友也指情侣中男性一方。

四是谈判式分手。你的归你,我的归我。
开口说分手技巧;
诚实为上策:孙中兴以社会学的角度来阐述,情人是我们依靠、重视的另一半,既然曾经携手走过人生路,对方就应该值得你诚实对待。因此分手的原因,务必要诚实告知,才能将灾害降到最低。
小心说话技巧:
至于提出分手的一方,当然还要拿捏说话的技巧。在诚实的前提下,不要去磨损对方的自我价值,不要举证对方的罪状,然后提出分手,纵然是个性不合导致纰离,也要让对方知道:‘你很好,只是我们彼此不适合’。而如果对方并不希望当下分手时,也不要硬生生扯断彼此的线,造成心灵的撕裂伤,这个时候可以提出‘让双方冷静思考一段时间’的建议,让彼此都有思索的时间与空间才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