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朋友分手的好理由是  大神教你如何说分手不伤人

2016/4/11 12:10:33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神教你如何说分手不伤人:由于自由恋爱的发展,男朋友在人们心中的概念也从单一的男生朋友发展到了做丈夫之前的对象的代名词。男朋友也指情侣中男性一方。

4.我想,每个人的一生,都与那么一段或者几段刻骨难忘的感情,有那么一个或者几个携手风雨的人。有一天,流年会将这一切都冲淡,而我们最终拥有的只是自己。回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岁月山河里,一个人继续徒步天涯,只是我并不孤单。谢谢你,认真的陪伴过我的生命,再见!
5、对不起,我的家人(比如父母)反对/无法接受我与你这类型/条件的人交往
一是沉默式分手。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两个人渐渐疏远不联络。
 二是宣泄式分手。将交往这段时间种种不悦发泄出来,告诉对方要分手。 
三是协议式分手。约一个合适的时间地点,将两人不适合在一起的原因说明白,让双方有从容的时间处理情绪与未尽事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