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喜欢你的表现 这6点可以看出来

2019/1/25 20:3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男生追求女生时,爱情的力量使他没有精力去思考对方是否喜欢自己。如果你正追求的她有以下几种情况,说明她可能并不那么喜欢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332191660003557431

当你喜欢一个女生时,你会想尽一切办法去追求她,但你有没有想过,这个女生到底喜不喜欢你?你已经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此时此刻,你又要如何分辨对方对你有没有感觉呢?女生不喜欢你通常会有以下几种表现,来看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337225164100599821

一、对你忽冷忽热

或许有时候她会主动找你聊天,你们前一天也在微信上聊得特别投机,但第二天,她却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对你表现得特别冷淡。如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她只是把你当作无聊寂寞时打发时间的人,她并没有那么喜欢你,只是因为她现在还没有真正喜欢的人,因此才会偶尔回应一下你的热情。等到她有了真正喜欢的人,你们之间的关系也会宣告结束。

来源:未设置作者:289981717851275306

二、微信总是迟迟回复

虽然说微信秒回不能代表她喜欢你,但如果你给她发的信息,她总是要过很长一段时间才回复你,说明她没有那么喜欢你。如果她真的喜欢你,她不会让你在那头苦苦等待她的回复,她会愿意和你分享她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三、惜字如金

你给她发信息时,你发了一大段关心她的话,她却只给你回复了几个冰冷的“哦”“嗯”,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说明她对你并不在乎,她对你的生活不感兴趣,你再热情,她也只是礼貌的回复,从来不过多的谈论她自己的生活。不过这也不能怪她,她不喜欢你,又不愿意直接拒绝你,只能通过礼貌的回复让你知难而退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224101343344853022

四、拒绝你的任何肢体上的接触

有可能你的热情感动了她,你把她约了出来,想和她看一场电影,吃一餐烛光晚餐,你和她相处的时候,希望可以牵牵她的手或摸摸她的头,但这时她却下意识地避开了,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她很可能并不喜欢你。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61010252049333

五、不把你介绍给她的朋友

如果她喜欢你,她一定会把你介绍给她的朋友们。当你追了她一段时间,你们之间似乎也相处得不错,但她很少提起她的生活,也很少和你分享她生活中的小事,她和朋友的聚会从来没有想过让你也参加,那么,她一定不够喜欢你。她可能在犹豫是否要跟你继续下去,如果碰到她真正喜欢的男生,她有可能就会转而冷淡你,让你知难而退。

来源:未设置作者:316417662459576376

六、对你可有可无

如果一个女生真正喜欢你,她会希望每天都听到你的声音,每天都能见到你。但是如果她从来不粘着你,对你也可有可无,你没时间陪她,她也觉得无所谓。她从不会无理取闹,也不会在意你和异性之间的互动,有可能是她没那么在乎你。

如果你的她有以上几种情况,有可能是她并不喜欢你。不过她喜不喜欢你,相信作为当事人的你是一定能感觉得到的。如果她真的没那么喜欢你,你也不用难过,感情是勉强不来的,如果她不喜欢你,请你放开她的手,相信在之后的生活中,你会遇上那个真正属于你的、对的那个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