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约定三个月不联系 这是要分手的征兆吗

2018/2/24 12:09: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恋约定三个月不联系这肯定是要分手的前奏,也有可能是对方碍于面子不想和你直接说分手,而选择这种冷漠的方式,所以如果你的恋人和你约定不联系,你还是要问清楚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

有朋友曾问我“男朋友去外国留学,之后约定三个月不联系,是要和我分手了吗?”真心心疼这姑娘,这么明显的信号,你还不懂吗?虽然你们可以通过各种社交软件联系,但是一年见一次面或者两年才能见一次,感情会变得很难维持,在异国他乡的他不能随时感受你的心情,也不能陪你,这样一段感情经营起来会更加困难。

很多异国恋的朋友都曾经被他是不是已经不爱我了所困扰,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异国恋分手的征兆都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

不经常打电话了,也不经常发微信了,回复信息的速度越来越慢了,这是一个很明显的信号,本来就不能见面,再不聊天,你觉得正常吗?像那种约定三个月不联系的,那就是很直白的和你说分手了。

聊天的时间越来越短,每次都很敷衍,说自己很忙的次数越来越多,对你不再嘘寒问暖,你每次打电话或者发信息,他总是急匆匆的要挂断,有这种情况的,劝你们还是早点放手,以免受的伤害更大。

来源:图虫作者:-

和你聊天几乎没有什么话题,除了“吃饭了吗”“早安”“晚安”几乎没有其他话题了,这种的也劝你们趁早问清楚他是什么意思。

经常和你谈起另外一个人,尤其是异性,那一定要小心了,这个时候说明你们中间可能会存在着其他人,在国外的时候,人总是孤单的,如果总有人嘘寒问暖,频频表示关心,心里没有一丝的涟漪那是不可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