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渴了2012养眼计划 全球征集用爱打造幸福蝶变

2012/4/27 14:58: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没有一些故事,你听着听着眼睛里就开始闪现晶莹的泪花;有没有一些人,你想着想着回忆就开始蔓延成一种幸福的姿态;有没有一些爱,默默的成为一种习惯;有没有一些梦想,坚持着坚持着就成了现实。一场感动说给一个人听,是一场幸福,说给一群人听,就会成为一种温暖的传递,微博@眼睛渴了#2012养眼计划#全球征集,正式启程。

    @成为一种便捷生活的姿态,也成为我们生活拉近彼此的符号,当我们的生活因为城市而变得程式化,我们被动的习惯生活的各种棱角,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刻,用@改变两个人的距离,用@让彼此发现一场不一样的养眼盛宴。

    2012年3月启程,微博@眼睛渴了,全球征集最最养眼的时刻,如果这是世界末日,我希望你们的故事可以被这个微时代记住,我希望你们的故事可以让更多人铭记而传播,这个时代走的太快,我们丢了太多,现在该回头看看那些被我们遗失的感动、幸福和快乐。

 


    征集范围:每一个相信爱会创造奇迹的人,每一个幸福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每一个愿意用@改变生活的人。

    征集时间:2012年3月1日-2012年12月21日

    征集内容:随时随地你发现,自己的陌生人的你觉得最养眼的趣事、故事、幸福和那些被嘲笑的梦想,我们希望是一些让眼睛不在干渴的故事。

    征集格式:140字微博或者故事口述都可以,感动从来是不受限制的。

    征集目的:我想留给这个世界一点感动,用我们自己的故事。

    跟帖或者微博@眼睛渴了,都可以,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我希望这是一群人的幸福,在这个幸福的大军里,缺了你不精彩!用@见证一万个人的幸福,用@见证一万个人的梦想,用@见证一万人的甜蜜。我等你十个月,你会还给我一个奇迹吗?12月21日,等你最后的答案。我在微博等你,你会@我吗?

    同时,@眼睛渴了2012年7月启程盛大“养眼盛宴”,一场最互动最感动最煽情的#养眼计划#正在揭开谜底,每一场感动的背后都是一次为你的幸福而打造的蝶变,2012年和@眼睛渴了一起发现生活的小美好,发现另一个你不曾发现的自己,让“梦想、坚持、责任”成为你人生的闪光点,成为你幸福蜕变的标签,一起分享你的故事,让这个世界:凝视这一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