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和我乡下表妹相爱了怎么办 理智的回答介绍

2016/1/21 13:15:3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兄妹结婚是有,但下一代或多或少都会有点问题,严重的甚至残疾。这都是不可避免的。毕竟是近亲结合。喜欢总有时,过了这段时间也许你就不会那么冲动了。

我的表妹和我是同龄的,打小就认识,可以说是青梅竹马的感情,据说表哥喜欢表妹很正常,但是我觉得我对她的感情已经不只是那么简单。现在,我们都长大了,我发觉我对她的感情其实早就已经超出了表兄妹的亲情。自从和我女朋友分手后,我才发现,其实我对她一直比对我女朋友还好。那时我还没发觉什么,但是,时间慢慢过去了,很多事情都会变的。我今年给她过生日的时候,我带她去买了一大只可爱的毛绒狗狗,去的时候我们就看上了同一只,但是她说贵了,我看了一下,也还好,而且她又很喜欢,我就买了。我送给她后她很开心,抱着狗狗又是亲又是跳的,很可爱,她说:哥,你真好。我听了开心得不得了,我就回了句:当然了,你是我妹嘛。我很喜欢跟她在一起,无论做什么我都有兴趣。跟她我总是有说不完的话玩不完的时间,总之,跟她在一起我都很开心。每当我听到她说心情不好我都很担心,总是劝她说:没事,哥永远陪着你,没事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