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偶像变男友 真爱要追求万一成了呢

2016/1/21 14:40:3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偶像变男友不是梦,美国一女子因为一部电视剧迷上一名男演员。为了俘虏对方的芳心,她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不断的在社交群网站上表达对他的爱意并且称赞对方。

偶像变男友不是梦,美国一女子因为一部电视剧迷上一名男演员。为了俘虏对方的芳心,她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不断的在社交群网站上表达对他的爱意并且称赞对方。终于在一次公开活动上,两人交换了推特。

由此开始展开联系,女主非常主动总算感动了男方的心。近日两人在网上公开了热吻的照片。男主并写下“我为她疯狂”让网友惊讶的同时,也迎来疯狂点赞。

真爱要勇敢追求,即便你是个女的。万一成了呢?女追男有什么妙招呢?

1.脸皮要厚

脸皮太薄容易敏感且半途而废,厚脸皮是必备。大胆的表白,脸不红心不跳。这样的招式对老实内向的男生十分有作用。

2.不断制造接触机会

必须加大两人接触的时间,这样才有机会。遇到喜欢的男生,就要制造机会缠住他,一有机会就缠住他。没有机会也要创造机会,不然日远日疏日近泽日亲。

3.投其所好

人都有兴趣爱好,先找她朋友或是观察了解清楚。比如他好打游戏,就让他教你打游戏,喜欢文学,就和他侃诗。当然要好好下一番苦工,这样两人才有更多的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