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男人想睡你呢? 五招挑起男人上床欲望

2015/9/6 16:10:37 作者:T1-zhu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 保守的男人总是喜欢女人露肩,优雅高贵而又不失诱惑,露肩是极至温柔的一种展示,也是比较自我的男性希望看见自己女友展示的方式!并不是穿得越少...

一、 保守的男人总是喜欢女人露肩,优雅高贵而又不失诱惑,露肩是极至温柔的一种展示,也是比较自我的男性希望看见自己女友展示的方式!并不是穿得越少就能越诱惑男人,男人除了对视觉敏感,他同样是个感官动物,触觉对与男人来说也是绝对的诱惑。那么究竟如何诱惑男人才可以让他无从拒绝呢?
二、细微动作更能挑动情欲。白天的女人聪明美丽,但夜晚的女人一定要将这些收起。让自己傻一些,这样才会翱翔在天堂。一般说来,语言的沟通比较清楚,不容易产生误解。但因为比较直接,有时候难免会“破坏气氛”。因此,如果正在恩爱中的你们可以采用“非语言”方式沟通。比如:希望他动作轻一些,就摸摸他的脸颊;假如想要慢一点,就推一下他的手臂。
三、若有若无的身体亲近
HERS解读:你拍拍他的肩,只是把他当成哥们儿,在他看来却是在想诱惑他。女人表示亲近的无意识的举动,常常会在男人心里荡起涟漪。所谓的“男女授受不亲”的论调虽然已经过时,但集体无意识依然沉淀在他的内心深处。毕竟这个社会,通常只有男人主动去触摸女人的身体,他会想,既然男人主动去触摸一个女人的身体时往往有性的企图之心,那么女人也不例外吧?办公室男女的相处之道,需要根据对方的反应把握合适的距离,如果接收到他暧昧的眼神,你或许需要“收敛” 一下自己的率性举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