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和我乡下表妹相爱了怎么办 理智的回答介绍

2016/1/21 13:15:3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兄妹结婚是有,但下一代或多或少都会有点问题,严重的甚至残疾。这都是不可避免的。毕竟是近亲结合。喜欢总有时,过了这段时间也许你就不会那么冲动了。

她也会笑笑。当我知道他男朋友找小三和她分手的时候,我真想教训那个混蛋一顿,她跟我说她很伤心,可是她就是不告诉我他是谁。我看到她那样我也很痛心,不知道为什么。我几乎每天都在关注她,没事就想和她说话,反正,有她在我就很开心。我甚至多次在梦中梦到她,她总是那么开心。慢慢的,我知道自己可能爱上她了,于是我反复提醒自己,那只是表兄妹之间的亲情,可是,自己的心只有自己最清楚。当我看到网上的好多人说表兄妹相爱有多不好时,我不知觉的流下了眼泪。经过查阅我发现,除了中国,其他国家都没有禁止近亲结婚生子的法律,那时我真想把制定婚姻法的那个混蛋找出来暴打一顿。现在的我几乎无时无刻眼前都会浮现她的身影,我知道,我爱上了她这已经成为事实,但是考虑了好多,我一直没敢跟她说。我曾经试过去玩的时候拉着她的手,可是在我拉起她的那一秒,不知道咋的,心里突然出现了一种很不好的感觉,于是我把刚拉起的手又松开了。我对她的感觉现在越来越明显,我和她聊天的时候我经常跟她说我很想她,但是她总以为我是在逗她玩,可是,她哪里知道其实我说的都是心里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样是没有结果的,我想再找一个女朋友来分散我的心,可是,我心里就只有她一个人,每当看见心仪的女生都会不自觉的那她跟她们比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