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到女追男攻略 追到心爱男也简单

2017/6/20 15:22:11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这个东西是没有办法说清楚的事情,任何人在遇到喜欢的人时候都不想错过。现在很多女生也开始学会去主动追求自己的爱情了,但是女追男的策略是什么呢?

对于女追男来说一定要掌握方法才行,并不是喜欢就拉到身边说一句我喜欢你就完事。这样会把男士吓一跳还以为你是不矜持的女生了,想要追到喜欢的男生就要讲究方式方法才行。只有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真正轻松追到心爱男。

1.自信大方:每次出现在男生面前的时候一定要大方一点,不要总是不敢抬头。男生这样就不会注意到你,想要得到男生的注意就要自信一点才行。只有注意到你之后感情才能慢慢的发展起来,这样才能追到喜欢的男生。

2.从朋友开始:在还没有恋爱之前做朋友能一点点的靠近,学会倾听尤其是男士生遇到困难非常脆弱的时候。男生也有脆弱的一面,所以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做个好的倾听者,适当的去帮助他。长时间陪在身边就成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3.准备惊喜:在男生生日的时候要准备好小的礼物,比如腰带或者钱包都是不错的东西。准备好之后送给男士一个惊喜,男生也喜欢炫耀。在收到礼物之后会觉得非常有面子,这样对你好感倍增了。而且腰带和钱包这类礼物表达的意思也很直白。

4.适合的时间表白:在接触一段时间之后就要找个合适的时间表达出你的爱意了,不要一直等着男方开口。如果他也喜欢你都不表白就真的错过了,所以为了自己的幸福大声说出我爱你一点错误也没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