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看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 7点分析能概况你的感情

2017/6/19 23:03:00 作者:PYY-li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有些人是因为真的爱你选择在一起的,有些人是因为一些物质条件选择在一起的,而有些人是因为你对他不错选择在一起的,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不要因为将...

现在有些人是因为真的爱你选择在一起的,有些人是因为一些物质条件选择在一起的,而有些人是因为你对他不错选择在一起的,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不要因为将就而和一个你不爱或者不爱你的人走在一起,这是对两个人都很不负责人的事情,那么如何判断一个人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你呢,是很重要的。

第一点,他会在一天中不停地联系你,因为联系不到你会让他感觉很不踏实,工作时候也会跟没有激情,不要相信那些说工作忙,没时间给你打电话或者发信息的人是真的爱你,再忙的人一天中总不至于一两分钟的时间也没有吧,所以忙只是借口。

第二点,爱你的男人一定会努力挣钱养你,而不是整天在你面前说自己没钱,对于那些一出去逛街,就说:宝贝,这个又不实用,买了浪费钱的男人,尽早远离他,连钱都不舍得给你花的人,怎么能指望这样的人会陪你过好下半辈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