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聪明的女人不主动联系对方 5个秘密武器轻松征服男人

2015/10/10 12:57:28 作者:YU-so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可以不时尚,没有气质,甚至可以不爱美,但是一定不能不聪明,不聪明的女人是不幸的。只有学会做个聪明的女人,才会永远都是个幸福的女人。小编带给大家5个秘密武器。

女人可以不时尚,没有气质,甚至可以不爱美,但是一定不能不聪明,不聪明的女人是最不幸的。只有学会做个聪明的女人,才会永远都是个幸福的女人。

不要嘲笑困境挫折中的男生,此时他最需要你的肯定,依靠你的温情来放松自己,进而重建信心。要诀:聪明的女孩要削减自己的控制欲,放他们出去散心吹风,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把男生当成私有财产。

秘密武器一:柔弱
适用时机:恋爱初期,任何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使用。
使用要诀:该武器有两点使用要诀,一是切勿胡乱加意见瞎指挥,这会抹煞他的男子气慨,令他反感。二是要心怀感激。无论他帮了你多么渺小的忙,都要感谢他,赞美他,把他视为英雄,这样以后才会得到男生的更多感情。
秘密武器二:让他撒娇

适用时机:男生碰到挫折、失意的时候。

使用要诀:千万不要嘲笑困境挫折中的男生,此时的他最需要得到你的肯定,依靠你的温情来放松自己,进而重建信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