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女方先提离婚有什么坏处 越早了解越好

2019/1/28 17:35:12 作者:U7-qin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离婚的过程中你却得不到任何的好处,那么这个婚离得就非常的不值得了。小伙伴们在离婚的时候不要先提出离婚,要让男方提出离婚,这样你才会把自己处于有利的地位。

来源:图虫作者:-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成为情侣已经很不容易了,成为夫妇就更不容易。但是有时候哪怕过程再不容易,如果结局不好的话,那么离婚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如果你明明是受到伤害的那一方,但是在离婚的过程中你却得不到任何的好处,那么这个婚离得就非常的不值得了。而近段时间也有一些女性小伙伴跟小编哭诉说:明明是男方犯的错,但是自己在离婚后却变得一无所有。

来源:图虫作者:-

这些女性小伙伴之所以有这样的结果,是因为她们在离婚的时候先提出了离婚,因此造成那她们一无所有的后果。所以小伙伴们在离婚的时候千万不要先提出离婚,要尽量的让男方提出离婚,这样你才会把自己处于有利的地位。

可能有一些小伙伴会觉得先提出离婚和后提出离婚有什么不一样的吗?反正都是要离婚的。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女方先提出离婚的坏处。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把你急于离婚的心暴露出来。

也许一些单纯的小伙伴会觉得把急于离婚的心暴露出来就暴露出来呀,这样有什么不可以的。所以说这些小伙伴们还是太单纯了,你把你急于离婚的心暴露出来的话,男方就会抓住你这个心理,和你谈判一些非常不公平的条件。

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他就会耗着你,因为他本来就没有考虑过离婚而你是急于离婚的。所以很多时候,先提出离婚的女方往往会变得一无所有。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受到亲人的责备。

其实这个社会往往对于女方是不公平的,并且很多人还保留着那种封建的观念,觉得男生在外面玩玩,出一下轨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如果女方先提出离婚的话,就觉得你不够大气,不懂得体谅自己的丈夫。而在这个时候你的亲人可能并不会帮着你说你的丈夫,反而怪你随随便便的就提出了离婚。

你有那么大的一个家庭,你随随便便就说不顾自己的家庭,因为丈夫的一些错误而离婚,别人会觉得你是一个很不负责任的女人。所以说很多时候我们女方还是尽量不要做先提出离婚的那个人,除非是有一些东西实在忍受不了了。

来源:站酷

第三,可能会抢不到孩子的抚养权。

可能那时候你已经有了孩子了,如果你先提出离婚的话,孩子可能会觉得哪怕你是一个母亲,你也是在破坏这个家庭,所以有时时候如果你先提出离婚的话,无论是父亲的错还是其他的一些什么错误,孩子都不会太理解你这个做法。

因为每个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家庭是美满的,爸爸妈妈是在一起的。所以如果你先提出离婚的话,你的孩子不会理解你,那么在以后争抚养权的时候,可能这个抚养权也就不在你手上了。

来源:站酷

以上就是小编认为的一些关于离婚的时候女方先提出离婚的坏处,希望小编上面所说的这些能够帮助到各位广大的女性小伙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