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说分手却拖着 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2019/2/4 14:2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落泪,那么大家知道男朋友不说分手却拖着是怎么回事嘛?应该怎么做呢?小编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不喜欢你

当两个人的感情发生了化学变化,你们就陷入了爱河,但是有些时候可能在爱情之中也不会那么幸福,因为有的人变心了,在这个时候,男朋友不说分手却拖着,你可能会觉得难过,但是有的小伙伴可能也会觉得庆幸,因为主动权掌握在你的手上,但是有的小伙伴却爱的比较卑微,这个时候可能她也不愿意分手。

但是她却像热锅上的蚂蚁,急急忙忙的想要找到解决的方法,想要恰当的挽回自己的感情。当男朋友不说分手却拖着的时候,也许你已经感受到了,可能他对你的感情早就已经变质了,他已经不喜欢你了,你应该要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

二,变心了

男朋友不说分手却拖着,有可能是因为他喜欢上了别的女人,但是他却觉得不能够伤害你,所以他也在犹豫之中。有的时候感情是复杂的,人也是复杂的,当感情遇上了人之后,可能就会发生更加复杂的事情,所以,在这个时候他很难去面对自己的状况,所以他可能在短时间里面无法给你想要的答案。

在这个时候,你可以让彼此都冷静一下,然后,经过了一段时间之后,相信你的心里面也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

来源:图虫作者:-

三,不忍心

男朋友不说分手却拖着也有可能是因为不忍心,可能在这一段感情中,你付出的比较多,而且你也非常乐意你的男朋友为了工作奋斗。

在生活中,他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但是当他遇到了更让自己心动的人的时候,当你们的生活已经没有了一些激情的时候,也许他就会喜欢上了别的女人,如果他本身就比较优秀,而另一个女生也比较主动的话,那么你就可能没有了继续存在的理由,所以,他可能在考虑如何跟你说分手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四,主动一点

当男朋友不说分手却拖着的时候,如果你也已经疲惫了,那么你可以主动一点,向他说明你的现在的一些感情的状况,然后你们应该要好好的沟通一下,这样或许还会迎来一种转机。当你捍卫了自己的感情之后,你会觉得你们的感情也会有一定的发展,至少,他不会这么明目张胆的继续去与别的女人维持一些不明不白的关系。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五,犹豫不决

当男朋友不说分手却拖着的时候,你可以尝试着用各种各样的方法与他取得沟通,但是如果你也在犹豫不决要不要与他分手的话,那么其实在很大程度上你不舍得你的男朋友。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这是比较正常的,所以你应该要好好的适应一下没有他的日子。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六,原因

当男朋友不说分手却拖着的时候,你应该要问清楚原因,千万不要觉得这会让你更加伤心或者不好意思,男朋友分手了无非是因为女人,工作,钱财等原因。或许他是遇到了更好的女人,或许他是遇上了忙碌的工作,也许他与你的经济地位并不平衡,这都有可能成为分手的理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