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死心女友短信 如何重获她的芳心

2018/2/19 9:19: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你是一名高富帅还是一名穷屌丝,想要挽回爱情,挽回女朋友的短信不可不懂,怎样才能挽回自己的爱人呢?接下来就教你如何挽回女朋友的短信是怎样的。

来源:图虫作者:-

或许是现在的女孩子都比较独立自主,她们对恋爱的态度也开始与以前有所不同,爱情不再是女孩子们的全部。因此,当男生将女孩子惹生气,甚至是让她们死心了的话,想要挽回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了。

通常情况下,女孩子会拒绝与男生沟通,打电话不接,发信息不回,甚至会把男生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拉黑,男生们总是一筹莫展。这个时候,不妨试试写一封短信来挽回你的女朋友。下面就让小编来给男生们展示两个挽回女友的短信模板吧。

来源:图虫作者:-

模板一:

亲爱的,我知道自己这一次把你伤害的太深,你已经对我失望了。可是亲爱的,我已经知道错了。你是一个善良又隐忍的女孩,遇到事情总是喜欢闷在心里,自己默默地承担,你害怕与我倾诉和求助会影响我的工作,因此你总是自己承受。这样的你让我心疼,过去的我不懂如何去关心你,这让我十分后悔,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好好的对你!我爱你!

模板二:

宝贝!请允许我继续这样叫你,自从你离开我之后,我的心一直都处于一种疼痛的状态。我发现自己不能没有你,你不在的这些日子,我的脑海中都是你,吃饭想你,工作想你,睡觉也想你。我知道,要你重新相信我很难,可是我想告诉你的是,无论什么时候你愿意回心转意,我都在原地等着你。

来源:图虫作者:-

以上就是挽回女友的短信模板,各位失恋的男生们快点学起来,挽回你亲爱的她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