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阶段有哪些    看看自己处于什么位置

2019/2/16 15:0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什么是恋爱阶段?就是在情侣从恋爱不如到婚姻阶段的这个时期需要经历的一些过程。下面就和大家说一下恋爱阶段有哪些?让你更加清楚的了解你们的情感进展。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任何一对情侣从相识到相知到相爱,最后步入婚姻的殿堂,其中要经历一定的恋爱阶段,只有经历其中的酸甜苦辣,才能够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加深刻。虽然说这个世界上有很多闪婚的夫妻,认识没多久没有经历一定的磨合期就进入了婚姻的殿堂。

不能说他们一定不会幸福,但是这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只有经历恋爱的阶段,让彼此更加了解对方,才能够更有安全感的进入到婚姻的殿堂。正常的恋爱,其实都是大同小异的,都会经过不同的阶段。一般来说恋爱是分为五个阶段的只有更好的经历,这五个阶段的情侣才能够让你们的婚姻更加幸福和美满。下面的这篇文章就和大家说一下恋爱的五个阶段。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第一:恋爱初期

恋爱初期,也就是我们说的刚开始恋爱的时候的这个阶段。在这个阶段的时候,男女都会特别注意自己的个人的形象,在穿衣打扮方面或者是在给对方树立良好的形象方面都会非常的在意。因为在这个阶段的两个人,互相有感觉,但是对彼此不是那么的熟悉。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第二:热恋时期

到了这个阶段的两个人,已经是非常熟悉了。这一个阶段两个人感情继续加深,可以说是男女感情如胶似漆的阶段,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一天不见如隔三秋,也有当初的海枯石烂,彼此怎么样都不会分开,而且双方的信息和电话两个都会增加,会有各种各样的甜言蜜语。 一般来说这个阶段一般会持续三到六个月左右。

来源:图虫作者:261936766831034465

第三:磨合期

无论是哪一队在恋爱的时候都会经历这个时期,也就是因为双方已经完全的冷静下来了,对彼此也没有了当初的那一种好奇心和新鲜感因为两个人已经是非常了解对方了对方的缺点也不断地暴露出来两个人的性格不同的帽子也开始出现。这个时候两个人电话聊天会急速地下降,虽然还在关心对方,但是两个人的矛盾也是越来越多。

这个阶段需要两个人不断磨合,有些情侣觉得两个人确实不合适,于是就选择了分手,能够经历这个磨合期的恋人都会很顺利的步入婚姻殿堂。

来源:图虫作者:286635672051384385

第四:成熟阶段

磨合期过后的这个阶段,这时候两个人能够包容对方的缺点性格也不是什么很大的问题,彼此还是存在好看的,两个人的感情一定是非常的成熟了,学会为对方考虑问题,即便是吵架,也很容易和好。

来源:图虫作者:286621146471989382

第五:稳定的时期

一般两个人都能够接受对方的缺点,并且不如婚姻的殿堂,对未来也是有一定的预算,能够一起面对。这个阶段的情侣感情是比较稳定的,有什么波动基本不会影响到他们的感情两个人也是有了一定的默契的,已经开始为将来的家庭进行打算了,两个人会不会以后的家庭进行奋斗。

如果没有外界的干扰的话,你们能够拥有一个幸福的家,这时候你们离结婚已经不太遥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恋爱阶段恋爱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