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蜜的恋爱阶段 爱情四部曲

2015/7/4 17:35:15 作者:B-zhou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从古至今皆为永恒之话题。爱一个人难么?初尝滋味,还是甜蜜相恋,再者平淡如水,甚至背对背冷漠不理呢?我们可将整个爱情分为四个阶段。你是处在哪一个阶段呢?

爱情,从古至今皆为永恒之话题。初尝滋味,还是甜蜜相恋,再者平淡如水,甚至背对背冷漠不理呢?我们可将整个爱情分为四个阶段。你是在哪一个阶段呢?

我们可将整个爱情分为四个阶段:一、爱情触碰期、二、甜蜜爱恋期、三、爱情疲劳期、四、冷漠相对期。当然我这个爱情规划,以感情分裂为剧终。势必生活中的爱情步入婚姻的,都不会是一帆风顺。你爱恋了几次呢?先分析一下四大阶段吧。

一、 爱情触碰期

恋情的开始,有着各种各样的开场白,有一见钟情的,有日久生情的,有欢喜冤家的,有被感动的,有儿戏暗许的。暗恋,单恋在现在并不是什么隐晦敏感的词。至于爱情的形成就不说了,在一般大众化的恋情中,两个人在一起,从确立关系至往后大致三个月内,为爱情触碰期,两个人相互交换信息,渐渐的熟悉对方,出于人类本能,谁都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来展现给对方,如不是最好的,那想必也是最为吸引对方的一面。两人在爱情的海洋中慢慢探索,尝尽爱情果实初给的甜蜜滋味。一抹微笑,一句关心,举止投足之间,心动无处不在。一条短信你会翻看好几遍,无聊时候,就会拿出情书啊,简讯啊,属于两人的小秘密等等翻看,呆呆的幻想,沉静在对他/她的想念中。爱情初体验,爱了就尽情爱吧。

爱在这时,爱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