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蜜的恋爱阶段 爱情四部曲

2015/7/4 17:35:15 作者:B-zhou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从古至今皆为永恒之话题。爱一个人难么?初尝滋味,还是甜蜜相恋,再者平淡如水,甚至背对背冷漠不理呢?我们可将整个爱情分为四个阶段。你是处在哪一个阶段呢?

二、 甜蜜恋爱期

恋情的发展中期,此时此刻,彼此已经有了初步了解,不适合的已经淘汰,幸存下来的彼此欣赏。摆脱了恋爱初期的羞涩,手足无措,慢慢的开始习惯了有他/她在身旁。一起嬉笑,一同玩乐,开始像每个情侣必定会走过的路一样走着既相似,又不同的属于自己的爱情之路。爱在这一时候,是甜的。如同夏天雨后的微风,吹在嘴角,都能勾起爱着的微笑。于是关系大进的你们,开始了恋人所特有的权利,牵起小手满世界乱跑。在每一个十字路口,都能找寻你们爱过的印记。树荫下,深情相拥,那甜蜜的吻,如同巧克力般,细腻,柔滑。爱在心里,甜味扩散,满心都是他/她。是天,是自己的全部。有你就有一切,为你我可以不顾一切。海誓山盟,情比金坚,或许更多的话语都无法淋漓尽致的表达出你们的爱。于是每个深深的夜晚,电话两头,无眠。孩子般天真,可爱,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你们坚信,爱情,如此华美,甜蜜。

爱在这时,爱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