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了很痛苦怎么办 记住这两点

2019/4/10 15:35: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现在一生可以会爱好多个人,失恋是很多人都会经历的,但是失恋真的很痛苦,那要怎么才能不痛苦呢?

不是每一份感情都会有结果,一个人一生可能会有不同的恋情,也许每一段都认认真真地付出了,但没有有缘无分的感情终究会散,也许只有经历过失败的恋情才能找到那个陪你共度一生的人。恋爱是甜的,失恋是苦的,想要走出失恋的痛苦,确实不容易,但也能做到,时间和新欢,是一剂良药。

最近在看《青春斗》,看了向真、钱贝贝、丁兰、于慧和晋小妮的她们各自的感情,看着她们毕业几年,经历恋爱、经历失恋、经历婚姻,这不也是我们大多数人的人生吗?

走出失恋的痛苦,时间和新欢,是最好的良药,像向真的感情,对于和赵聪四年的大学感情,放不下走不出,遇到了庄毅,也遇到了关山,虽然没有真的忘记与赵聪的感情,但也过得开心,也许有时候想起过去,也只需要发泄一下,只要过了那一会,也不会痛苦了。

时间是治愈受伤的心的良药,但新欢可以带你走出失恋痛苦,想到《青春斗》中的晋小妮,跟于凡的情感纠葛会让人觉得她很作,她试过各种手段挽留这份感情,但不爱了就是不爱了,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她遇到了白朗,遇到了宋逸,但她为了于凡失去了白朗那份热烈的感情,遇到了宋逸,闪电结婚,新欢可以让她走出了失恋的痛苦,再次尝到恋爱的美好。

时间可以磨平很多东西,失恋的痛苦只是一时的,多出去走走,多认识新朋友,不去想那段失败了的感情,尝试交往一个新的恋人,不必让自己纠结在已经失去的感情中,人呐,还是要往前看,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开了谁是活不了的,想要走出失恋的痛苦,就看你自己要不要选择去忘记了,其实很多道理大家都懂,只是能做到的人可能 并不多,人生不过几十年,不要为难自己,失去的感情不必回想,前方会有一个人在等你。

    失恋了很痛苦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