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第一次见面聊什么 试试这些话题

2019/4/10 16:09: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逢年过节,催婚是大多数人都会经历的,七大姑八大姨的会各种介绍对象,相亲已经是很多人需要面对的了,那相亲第一次见面聊什么呢?

相亲最害怕的是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第一次见面,总会有些不知所措,不知该聊什么,也担心聊天话题对方不感兴趣,那么,相亲第一次见面有什么话题可以聊呢?

工作

很多人在相亲的时候都会先了解对方的基本情况,两个人可以聊聊自己的工作,聊聊工作中的有趣好玩的事情,你对自己的工作的态度会让对方了解到你的生活太多,如果对方也对你的工作感兴趣,那聊天的话题自然也就多了起来。

喜好

对方喜欢什么,你需要去问,去了解,这样才会知道你们性格合不合适,对待生活事物的观点是否相似,如果两个人的喜好相同,那么就有了下一次约出来玩的机会了,如果见面印象不错,觉得可以发展的,了解到对方的喜好,对你以后追求对方会有很大帮助。

美食

谁不爱美食呢?聊美食是个让人舒服的话题,如果刚好都喜欢去吃各种美食,刚好两人口味相似,那也不必担心以后约饭该迁就谁了。

朋友

聊聊对方的朋友,不管你是否认识都没关系,想要知道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可以从了解对方的朋友开始,对方聊到自己的朋友总会有很多想说的,不管是否你感兴趣的,都不要表现你的不耐烦,除非你是不想这次相亲有后续发展。

见闻

每个人的生活环境、经历过的事情和看过的风景会不一样,聊聊自己的所见所闻,听听对方遇到过的事,这是很好引起对方兴趣的话题,也能让从了解对方见闻中知道对方的生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