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女生经济独立到底有多重要,看看你就明白了

2019/10/4 0:1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女生经济独立的时候,会拥有更多底气,在感情中,女生经济独立到底有多重要?今天来聊聊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哦看过《我可能不会爱你》,剧中程又青说的一句话“我要赚更多的钱,买自己的包包,装自己的故事。”,对一个女生来说,经济独立是非常重要的,经济独立的女生会拥有更多的选择权,今天来聊聊女生经济独立到底有多重要吧。

安全感

这个社会能真正给自己安全感的只有自己,或许你的另一半会带给你一些安全感,但要记住不要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男生身上,如果你没有经济独立,长期依靠男生养活,在这样的感情中,你永远都是处于劣势,一旦另一半变心又或者两人闹了矛盾,没有经济来源的你,只会患得患失,也会容易缺乏安全感。

当你经济独立后,在感情中,你会更加有尊严,要知道依靠自己也能把自己养活,这样不管是面对另一半还是面对他的家人,说话也会更有底气,当你经济独立,也不会有太多的担心和焦虑,即使感情破碎,至少不会离了他活不下去。

0549487225.jpeg

留退路

在感情中,你可以全心付出,但也需要学会给自己留退路,当你经济独立,才能在感情中游刃有余,日久才能见人心,人生的路还很长,也会他现在对你无比宠爱,也请不要一味沉醉在这样的感情中,也请保持自己的经济独立,给自己留后路,才不会让自己在感情中举步维艰。

依靠自己赚钱,即使失去一段感情,也不至于有“被整个世界抛弃”的感情,因为经济独立,你可以花自己的钱旅游散心,可以和更多的朋友聚会,可以自己买房等等,即使他离开了你,你也可以证明,没有他,你可以活得更好。

0724461056.jpeg

选择权

一个能经济独立的女生,可以不用为柴米油盐忧愁,可以不用指望男生给自己钱才能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给自己父母更好的生活,可以和好朋友一起旅游、逛街,可以更好享受生活。

经济独立也会让你不会为了金钱跟一个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也不必为了金钱去讨好别人,经济独立是你最大的底气,感情中,可以不用总是花男生的钱,这样自己内心也不会有过意不去的感觉,也不会让自己有负担。

0725125377.jpeg

很多时候,我们活的不快乐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无法忍受目前的状况,没能力改变这一切,说到底,只有一个字,穷。所以,一定要个经济独立的女人,自己喜欢的东西自己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