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话安慰刚分手的人,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2019/11/16 9:20: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习惯,是依赖。在和一个人分手之后,就像是灵魂没有了居所,精神没有了寄托。找另一个人,只是像一个流浪儿随便找了个旅馆住下,只是一时间让自己的心有一个可以依靠的地方。

爱情,是习惯,是依赖。在和一个人分手之后,就像是灵魂没有了居所,精神没有了寄托。找另一个人,只是像一个流浪儿随便找了个旅馆住下,只是一时间让自己的心有一个可以依靠的地方。从某一方面来讲,这和“爱”画不上勾的。


如果是真爱,要相信,没有人可以很快的忘记自己深爱过的人。如果真的很快就忘了,那就要去质疑,原来的爱,真的是真爱吗?记得有一段话:一个女人在等男人的时候,是独守空房,用一生去等;一个男人在等女人的时候,是怀抱着另一个女人在等。

至于第三者第四者,有可能使你们的爱更坚固,也有可能从此破碎。关键在于,你们是否整颗心都在对方身上,专心的爱着彼此。请相信,真爱,是没有办法爱情转移的!


当你的好友失恋了,我们如何用一句话安慰他(她)呢?


1.你要知道,你的意中人会是个盖世英雄,迟早有一天他会踏着七彩祥云来迎娶你。


2.拜拜就拜拜 下一个更乖


3.你难过什么,爱而不得的有不止你一个

4.我可以抱抱你吗


5.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


6.难过的话就哭吧 哭出来就好了


7.人间还有很多很值得的事情


8.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9.欢迎回归我们单身贵族俱乐部


10.你很好,你很优秀。但是他不值得拥有最美好的你。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人!


11.好的正在路上


12.时间不是药 药在时间里


13.只要对象换的快,悲伤就追不上你

14.借你肩膀靠靠


15.我们都会陪着你!


16.恋爱分手人之常情,相爱是偶然,合适的人可遇不可求,爱而不得不止你一个。


17.忘了他吧,我偷电瓶养你


18.没关系 他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