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是甜蜜还是心酸

2016/4/24 21:42:09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是一种有着明确目标的事业,如果投入和付出没有理性的目标,那么这种爱是盲目的或者是短视或感性的爱。正确的目标是爱和被爱的对象在生活和精神提升。

爱是一种习惯,无法预料,无法言语,但真的到了爱时,那就是一种无私的不求回报的付出,也是一种有着明确目标的事业。

所作所为都是为事业的投入付出,如果投入和付出没有理性的目标,那么这种爱便是盲目的爱。正确的目标是爱和被爱的对象在生活和精神上都有所提升。
爱是一种有着明确目标的事业
所作所为都是为事业的投入付出,如果投入和付出没有理性的目标,那么这种爱是盲目的或者是短视或感性的爱。正确的目标是爱和被爱的对象在生活和精神提升。

仅仅是贪图享受

的爱固然使物质生活的提高,可能意味着精神面貌的退步。如虚荣由何可爱,荣耀应该是自然的拥有。对祖国的爱应该是让国家的进步与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夫妻的爱更是为两人的未来的共同努力。爱是一种有着承载寄托的生活,承载快乐承载希望 ,爱是全身心的付出,在爱与被爱中得到快乐,比如有保留的爱不是真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