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辟的爱情格言有哪些 60句满满的爱意

2016/7/28 11:31:5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愤怒像狂野的魔兽,侵占了我的心灵,然后又像发疯的野草,在我的心里疯狂滋长,一发而不可收拾。浪漫是在下雨的时候,递给你一把伞,浪漫的雨,浪漫是在寒冷...

1:每个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两个人相互拥抱扶持,才能飞翔.
2:没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没有书页的书。
3:友情是没有翅膀的爱情。由於某种目的而开始的友情,无法持续到目的达成的时刻。
4:决定放弃的那一刻我哭了,闭上眼睛我以为可以忘记,流下的泪却骗了自己,我爱伱。又怎能轻易说放弃
5: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总会长大。
6:愤怒像狂野的魔兽,侵占了我的心灵,然后又像发疯的野草,在我的心里疯狂滋长,一发而不可收拾。
7:浪漫是在下雨的时候,递给你一把伞,浪漫的雨,浪漫是在寒冷的时候,拥你在怀里,浪漫是在你幸福的时候,你爱的人在你身边,浪漫是重复着平常的平常。
8:爱情没了,生活一样在继续。爱是种责任,如果你真的爱,请不要轻易说放弃,那不止会伤害别人,同样也会伤害你自己。对未来的承诺,如果你没有把握实现它,那么,请你也不要给我任何承诺,因为,我会当真。
9:除了表白,喜欢一个人有很多种方法,我想用世上最美丽的词句,表达心中的爱;可是,当我害羞地面对你而默默无语的时候,你是否明白了我的爱?
10:分手后的思念、注定就是犯贱?

11:都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常常有一个默默无闻的支持他的女人,那一个失败的男人的背后,是不是也常常有一个明明有闻的瞎捣乱的女人呢

12:这世上有许多人,很可能在初恋失败的那一刻,或年轻丧偶的那一天,便已经把自己一生的爱,跟着埋葬。剩下的只是身体,在人间过着不得不过的日子。那心中留下的只是情,不是爱。只是平静地回应着、积累着,却永远不再炽烈、燃烧!

13:此刻起头,我只为你乖乖,乖乖的等你,不管多久...
14:爱一个人到什么程度,通常是在分手时见分晓,这就是爱情的悖论。
15:永远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是你难过的时候,说不定有人会因为你的笑容而爱上你。
16:我们的誓言呢,都忘了吗,真的忘的一干二静了吗?没有,我依然记得,只是你,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17:爱情总是让人先红了脸,再红了眼。
18:许多在恋爱中的人会迷失自己,找不到自己,有的人聪明地把自己藏在爱情背后,可是却是收获满怀的温馨与幸福。有的人为了爱人愿意付出自己的生命,为了她可以不要全世界,还是有他陪伴着的日子天天永恒?如果说杰克死后,露丝也跟着沉到海底,那么就没有了那感人至深、赚了我无数的泪水的泰坦尼克号。爱情的意义不是让一个人为另一个人牺牲,而是两个人共同付出,彼此幸福。
19: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20:来不及躲闪的目光心脏最深的地方被击得破碎不堪。
21:原来,爱情从来没有离开过,只是我记得,你忘了!——失去的东西失去了,伤害还是伤害,道歉并不能让时间倒转,也不能让发生的事情过去——有人牵着,去哪里都可以;有人回应着,说什么也可以;因为那是两个人的事情,就算再无聊,也会变得很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