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老板潜规则女秘书  潜规则真可怕

2015/8/5 11:31:15 作者:B-feng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老板潜规则女秘书,潜规则真可怕。导读:秋秋很快进入工作状态,因为她有良好的基础和踏实的态度,在这个公司很快就赢得了同事的信任,总裁对她的工作也很满意。

漂亮女秘书哭诉曝光被老板潜规则的过程

导读:秋秋很快进入工作状态,因为她有良好的基础和踏实的态度,在这个公司很快就赢得了同事的信任,总裁对她的工作也很满意,还在周例会上表扬过她。
就像许多人臆想的那样,我就是一个“被潜规则”了的秘书,是你们眼里那种靠着漂亮脸蛋和心计混迹职场的坏女人。但如果你因此就认为我本性如此,那我必须站出来,为做我们这行的女人说几句公道话。
当年考大学填志愿,父母坚决反对我选择“文秘”专业,那时他们的理由是,做秘书就是给老板打杂,会很累很没出息。现在我才知道,其实我的父母和许多人一样,对女秘书这个职业充满了偏见,只不过他们那时不好对我明言而已。
但是,性格叛逆的我还是不顾他们的反对,选择了“文秘”专业。大学里,我们“文秘班”清一色的女生,个个聪明漂亮,多才多艺。

我们中间大多数人想法很简单,就想着毕业后找个好点的公司,跟一个好点的老板,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许多管理经验,将来还可以自己当老板。当然,那时也有少数女生,还没毕业就去上班了,每天都有老板开车接送。我们知道那意味着什么。很自然,像我这种清高而又自爱的女孩,很看不起这些女生,就像你们现在也看不起我一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