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辟的爱情格言有哪些 60句满满的爱意

2016/7/28 11:31:5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愤怒像狂野的魔兽,侵占了我的心灵,然后又像发疯的野草,在我的心里疯狂滋长,一发而不可收拾。浪漫是在下雨的时候,递给你一把伞,浪漫的雨,浪漫是在寒冷...

50:爱情,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摆出美丽苍凉的手势。就如: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精辟的爱情格言 60句心情说说-伤感说说-爱情说说-搞笑说说-励志说说-心情短语大全
51:左岸,铁轨伸向远方;彼岸,望眼欲穿。
52:对于你,我始终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怀念。
53: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54:在似水的流年里,伤口总会愈合,误解终会消除,怨恨亦会散去。因此,当缘尽的时候,我依然要感激你。谢谢你和我练习了青春的爱情,谢谢你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谢谢你让我能以更为成熟的心智和未来的爱情相遇。
55:我一直都不相信,真爱是不求回报!当爱受伤之后,有人怀疑真情,有人小心翼翼,有人开始格外算计。什么爱是没有条件的,全都是骗人的鬼话,不知是哪个自私虚伪的家伙编出来的,误导了多少善良的人。爱是有条件的。就算世上的确有无条件的爱,又能持续多久?爱是相互的,有所付出,也有所要求。
56: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57:你存在我的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58:爱情,就像两个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远是后撒手的那个。
59:我喜欢并习惯了对变化的东西保持着距离,这样才会知道什么是最不会被时间抛弃的准则。比如爱一个人,充满变数,我于是后退一步,静静的看着,直到看见真诚的感情。
60: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