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分手该不该当面说 当面说还有挽回的可能

2019/11/25 16:46: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大概是人这一辈子最难熬的坎儿,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坚持下去了,随着时间的溜走,两个再爱对方的人,渐渐的对这段感情失去了一定的新鲜感。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异地恋大概是人这一辈子最难熬的坎儿,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坚持下去了,随着时间的溜走,两个再爱对方的人,渐渐的对这段感情失去了一定的新鲜感。两人分手后也有很多人依然舍不得对方,想要跟对方见最后的一次面,当面讲清楚两个人之间发生的事情,那么异地恋分手要不要当面说清楚呢?

0.jpg

如果你们两人之间并没有存在出轨、父母反对等问题,是可以选择当面说清楚的,因为有些时候两人的分手,只是一时话赶话说到哪儿了,这段感情让自己有点累了,所以才会选择说分手。但是呢如果在提分手后见一面,说不定就能让两个人这段感情稳定了,又和好如初了呢?相反,没有当面说,那么就是一丁点机会也没有了。

1.jpg

两个人在异地恋的这段感情中,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情做,忙的时候都去做该做的事,该腻歪的时候就腻歪;给彼此足够的信任、安全感,不要让对方恐慌、恐惧。不要老是一门心思地扑在对象身上,现在要做的是努力让自己变好,期待下一次见面,争取每次见面给对方展现的都是更好的自己,永远保持岁对这段感情的好奇,保持现如今的热情。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其实更重要的是两个人的步调一致,要有相近的自我要求和思维模式,三观相符然后很有理解感的意思吧,这不仅是异地恋了所有感情我觉得这个要素最基础。让对方自己自己在做什么,互相尊重,互相对对方好,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互相忠诚,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