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你越“不听话”, 男人往往越宠你

2020/2/13 8:44: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爱的都有恃无恐。”在爱情里,只有那些被疼爱的女人才有资格任性,但有时候,这个顺序可以交换。

1.jpg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爱的都有恃无恐。”在爱情里,只有那些被疼爱的女人才有资格任性,但有时候,这个顺序可以交换。


爱情不是工作,你越听话越温顺,便越能得到男人的宠爱。每个女人深陷爱情,都会迷茫一个问题,真正让男人宠爱的到底是哪一种女人?


常言道,听话的孩子永远讨不了糖果,爱情更是如此。女人越是温顺听话,男人越会觉得你独立坚强,根本不需要保护。所以,请记住,女人,你越“不听话”,男人往往越宠你。

2.jpg

第一:在他对你有要求的时候“不听话”


小柔告诉我,要想在爱情里受尽万千宠爱,女人必须要有点小心机。


比如说她自己,和男朋友相处的过程中,她并不会事事百依百顺。相反,每次男朋友对她提什么要求的时候,小柔都会“不听话”地拒绝。


一开始,她和所有女人一样,以为男朋友会生气,却不料他不仅没生气,反而和小柔有了更亲近的互动。

3.jpg

之前,小柔总是答应男朋友的各种要求,她以为这样可以换来真爱,没想到男朋友根本不珍惜。后来,母亲教她学会“不听话”,所以她现在才能被男朋友宠的上了天。


面对男人提的各种要求,很多女人脑子里第一想法就是:答应。很简单,她们以为百依百顺能让男人心疼,却不知这是自己犯傻,你的听话只会让他不珍视你的好。


面对男人的要求,不管是有理或是无理,女人都要尝试着去“不听话”。也许,你最后还是会答应,但因为你的不听话,给你们两人的相处增添了情趣,男人也会更加宠你。


第二:男人要求你做家务,照顾他,一定要学会“不听话”

4.jpg

许茜用她失败的感情例子告诉我,在爱情里,女人千万别太听话了。


她是倒追的男朋友,因此她总想要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他。每次,男朋友叫她去做饭或者去打扫卫生,哪怕许茜明明很忙,她也会立马去照做。


她自以为自己做的非常好,没想到男朋友根本不在乎她。对此,许茜找各种理由安慰自己,直到看到身边情侣的相处,她才明白,一切都是她自找的。


所以,许茜建议每个女人,男人让你干活,一定要学会“不听话”。

5.jpg

每个女人都是被父母呵护在掌心的宝贝,但有些人不懂珍惜,跟了男人之后,就把自己变成一个全职保姆,这是非常愚蠢的。


女人要明白,爱情里你越是恭顺,越是得不到宠爱。男人提出让你做家务,千万要“不听话”,当你事事都答应时,男人会认为你照顾他是理所当然,并且变本加厉。


所以,学会“不听话”,让男人来主动照顾你,你成为享受的一方,这样才算是被无限宠爱。


第三:男人想要和你亲密接触的时候,“不听话”一点


冷枝说,和男朋友在一起这么久了,她之所以被宠上了天,是因为她很懂得调情。


每次,男朋友想要和她亲密接触的时候,冷枝不会傻傻地答应,她会“不听话”地拒绝。

6.jpg

对此,男朋友不会觉得扫兴,反而觉得冷枝这样做很可爱,他也非常乐意和冷枝这样增添情趣。冷枝虽然在和男朋友亲密接触的时候,表现得“不听话”,但男朋友却更宠爱她了。


男女相处,想要男人宠你,就要学会叛逆。很多女人面临男人提出的亲密接触,总是直接就答应了。其实,这样做男人反而觉得缺少了情趣,对你的态度也仅限于表面的温柔。


记住,男人若是提出想要和你亲密接触,便要学会“不听话”。你越是听话,他越是觉得你廉价,当你变得叛逆时,男人反而会燃起熊熊的征服欲,他会变得主动,并且更加心疼你这个小女人。


所以啊,爱情里,女人别做太主动的一方。如此,男人才会有发挥的余地,并且更宠你。

7.jpg

明白了吗?你越是不听话,在爱情里就越是被宠爱。


你事事百依百顺,看起来是被动地接受,其实不知不觉间已经把自己变成了主动的一方。这样的话,男人是没有发挥的余地的,也不会给你宠爱。


爱情是个难题,你以为温柔顺从,是对男人最好的爱意,殊不知,这样却把自己置入了一个难堪的境地。


你要明白,这样的你,男人不仅不会疼爱,更会觉得你非常廉价。所以啊,女人请记住,在这些方面变得“不听话”,你的叛逆会为你带来不少好处,最重要的就是会赢得男人的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