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念念不忘的, 往往是这样“折腾”过她的男人

2019/12/15 8:58: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人心里,都有放下的男人,有人就觉得,女人最放不下的,是她的初恋,毕竟初恋是情窦初开的时候,是第一次,难免会印象深刻。

3.jpg

每个女人心里,都有放下的男人,有人就觉得,女人最放不下的,是她的初恋,毕竟初恋是情窦初开的时候,是第一次,难免会印象深刻。


因为深爱,女人才会为他去改变自己,因为深爱,男人才会强迫女人,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不管是主动改变,都是被动改变,都让女人得到了提高,变得更优秀了,不仅让女人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对生活有了新的认识,而且对未来有了更多的憧憬和期盼。

1.jpg

可以说,那个改变她的男人,也改变了女人的命运,改变了女人的一生,女人既心存感激,又感受到了,他对自己爱得深沉,哪怕最终没有走在一起,也很难忘记他。


所以,女人念念不忘的,永远都是那个这样折腾过她的男人,改变了她很多的男人,而并不是初恋,或是感情很淡的男人。

0.jpg

在女人自暴自弃,而逼着女人去努力的男人


不得不说,在事业心方面,男人比女人事业心重,而且男人是不成功不罢休,不会轻易被挫折和困难打到,而女人则是一遇到点事情,就乱了手脚,还很容易自暴自弃。


男人爱一个女人,当然愿意去养她,但更希望,她也能有一番事业,也能经济独立,绝不是因为不想养她。因为男人明白,事业要是成功,人就会收获成功的喜悦,这种喜悦,是任何事物都无法给予的,而且钱是一个人的底气,女人要是自己有经济能力,就会活得很自信。

4.jpg

其实,女人自己也希望,自己能在事业上成功,自己可以达到经济独立,这样就可以依赖自己,而不用依赖男人,不用看男人脸色,而会活得更幸福。


当女人自暴自弃的时候,逼着女人去努力,不让女人放弃的男人,女人可能刚开始觉得他挺心狠,可当女人真的成功了之后,就知道男人的良苦用心,就会特别感激男人,感激男人的鼓励与支持。


这样的男人,可以说改变了女人的后半生,即使女人最终没有和他在一起,女人也会幸福,因为女人足可以让自己过上好生活。

6.jpg

在女人体重飙升,而逼着女人去减肥的男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也想保持美丽,也想保持好的身材。可有时候,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一不小心,就会吃胖了,胖不仅会影响女人的身材和形象,其实还会影响女人的健康。


女人要是太胖的话,都会很自卑,作为爱她的男人,当然希望她能重新找回自信,重新恢复健康,重新变回漂亮。


男人越爱一个女人,就越会逼着她减肥,而不是纵然她一直胖下去,所以会不断地折腾她,带她去减肥,不许她吃好吃的食物。


女人刚开始会认为,男人不够爱她,是嫌弃她胖,所以才逼着她减肥的。可当女人减肥成功后,就会特别感谢这个逼她减肥的人,因为她减肥成功后发现,自己又变得漂亮了,又变得自信了,而且更健康了,健康可关乎着女人的一辈子。

5.jpg

在女人不明是非,而拉着女人讲大道理的男人


都说女人是死脑瓜骨,确实如此,很多时候,女人就喜欢钻牛角尖,认准一个理,就再也听不进去别人的话,哪怕自己坚持的观点并不对,也不会听别人的。


男人通常比女人见多识广,所以男人往往比女人懂得多,比女人更开明,比女人想问题更深刻,看问题更透彻。


男人要是爱一个女人,当然不希望她,有很多错误的观念和想法,发现她不明是非的时候,就会给她讲大道理,哪怕就算是两个人吵起来,也希望女人能想明白,想通,而别再错误下去。


女人刚开始的时候,可能觉得男人强词夺理,不让着自己,而随着不断的碰壁,就会渐渐发现,原来男人说的都是对的,都是为自己好,这时候,自己也顺着男人的话去做了。


女人在思想透彻的男人影响下,会不断完善自己的思想,想问题也变得透彻了,这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影响。每一次拉着她讲大道理,可能某一句大道理,就能点醒女人,改变女人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