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勇气还是不敢说爱你 怎样收获爱情

2015/11/24 14:09:5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喜欢的人聊得来也玩得开,却不敢捅破那张薄薄的纸表白,再三鼓起勇气,还是不敢说爱你?遇到爱的人是生命的幸运,应该牢牢把握,那么怎样做才能和爱的人在一起呢?

和喜欢的人聊得来也玩得开,却不敢捅破那张薄薄的纸表白,怕遭到拒绝从此重回陌生人,于是再三鼓起勇气,还是不敢说爱你?遇到爱的人是生命的幸运,应该牢牢把握,那么怎样做才能和爱的人在一起呢?

你没有什么缺点,却同样没什么明显的吸引力,是每个人生活里都会遇到的“好人”。你自认能以实际行动嘘寒问暖,又温柔专一体贴,是你暗恋者的知心好友,以为慢慢地渐进,他(她)就能看到你的心,谁知对方却有了别的伴侣。

你是一个好人,这是可以成为朋友的基准,然而无助于吸引爱人?捅破窗户纸放话追求,可处理不好也许都做不成朋友。还是想想,我们会因为什么爱上一个人吧!

我们会爱上一个人,当然是因为对方闪闪发光的部分啊,或许是美好的外表、或许是善良幽默风趣、或许是良好家境给予的生活品位与底气……两个人能在一起,肯定是因为相互吸引。想想你是不是不够打动对方,让人不由自主的靠近在一起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