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开心的图片大全  男生必须掌握的5个技能

2015/11/24 10:53:44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是水做的骨肉,是男人生命的另一半,而不是男人的肋骨。 男人应该学会哄女人开心,聪明的男人从来不和女人辩理,和女人没道理可讲,好男不和女斗,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记住女人是水做的骨肉,是男人生命的另一半,而不是男人的肋骨。 男人应该学会哄女人开心,聪明的男人从来不和女人辩理,呵呵,和女人没道理可讲,好男不和女斗,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哄女人开心,并不是一味的无原则的顺从,那样女人会看不起你,认为你不是个男人,在女人眼里对女人太顺从你不是男人,对女人专横你更不是男人。男人怎么做才不让女人生气?悠悠总结了八个字:三心二意,无往不利。你别理解错了我说的三心二意是对心爱的女人你要有三心:细心,耐心,关心,二意:真心实意,柔情蜜意。
怎样哄女友开心
1、脸皮厚:哄女朋友开心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陈小春在古惑仔这部影片里说过一句话:一个男人如果脸皮够厚的话,那么他追女孩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嘿嘿!!后来本人百试百灵。  
2、痴情:要哄女朋友开心你不管再委屈都要表现的没有关系,而且你要在一个特殊的场合找一个机会对她说:“XXX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也知道感情是不可以勉强的,但是,记住:这时你的眼神一定要温柔到顶点,然后你深情的望着她说到:你并不能阻止我去喜欢你,我去爱你。我求你不要把我当成你的负担,你进可能的去过你自己的生活,我只希望..只是一个小小的希望(眼睛一定要湿湿的)你能让我陪伴在你的身旁照顾你、保护你..哪怕.哪怕,眼泪、这时需要眼泪,而且要非常艰难的说出,把我当成哥哥、弟弟、任何人都无所为,只要不让我离开你,哭,一定要哭,能表现多伤心就多伤心就够了,够了,喃喃自语在这一点上记住千万不要对女孩说什么我的生命是你的,没有你我也活不了之类的话,女孩子最讨厌一个男孩子在她面前要死要活的没出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