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女人,不仅老公看不起,而且在婆家也没有地位,但愿你不是

2020/4/27 10:50: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婚姻对于女人的要求和挑战性,比男人大多了,男人只要会挣钱,能够养得起这个家,基本上在很多人眼里就算合格了,而一个女人则要事业和家庭兼顾,特别是有了孩子之后,更是时时刻刻离不开孩子。

其实婚姻对于女人的要求和挑战性,比男人大多了,男人只要会挣钱,能够养得起这个家,基本上在很多人眼里就算合格了,而一个女人则要事业和家庭兼顾,特别是有了孩子之后,更是时时刻刻离不开孩子,还要打理家务等等,在这种时候若是不工作,没有了经济来源,还要看男人的脸色,看来女人真的要有三头六臂才能事业和家庭兼顾,获得大家的认可。


所以婚姻对于女人来说,真的是挑战,若是没有智慧妥善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很容易焦头烂额。要知道有一种女人,不仅婆婆看不起,而且也不受老公待见,但愿你不是。


丢掉自我,一味的顺从

无论何时都不能丢掉自我,这是我们立足于这个社会的根本,但是有一种女人一旦走进了婚姻里,就变得非常的盲目,从来都不敢说不,老公说的事情不敢反驳,就连婆婆说的话不对也不敢吭声,只能做个应声虫。


要知道你越是这个样子委曲求全,越是没有人把你放在眼里,甚至会变本加厉的欺负你,因为连你自己都不尊重你,其他人自然也不懂得尊重你。


所以女人无论何时都要坚守自我,有自己的底线和原则,并且牢牢的捍卫,这样别人才不敢轻易的欺负你,而且你也能够活得有底气。


没有独立收入,完全依附男人

我们都知道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一个女人无论挣多挣少,但是有一份稳定的收入来源时,都会觉得很有底气,更加自信点,而且和外面的社会也能够保持链接。


不少的女人结婚之后,辞掉了工作当起了全职太太,到后面会越来越被动,男人会感觉你对家庭里一点帮助都没有,对你越来越轻视,而公婆自然也跟着瞧不起你,你会活得越来越卑微。


所以女人就算结了婚,也别幻想着老公养一辈子的好事,人这辈子无论到何时,靠自己才是最靠谱的。


极度自卑,讨好型人格

人一定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既不能骄傲,也不能看轻自己,而是要实事求是,坚定的做好自己。有一种女人好像天生就非常的自卑,渐渐的养成了讨好型人格,结婚之后自然把这种习惯带到小家庭中,对老公,对公婆通常都是有求必应,一直都在默默的低头做事,期望能够换来大家的好印象。


可是当你放低姿态,选择讨好和委曲求全时,你已经低人一等了,你再多的付出别人也不以为然,因为别人能够感觉到你的懦弱和讨好,自然不会给你好脸色看。


其实别人对你的态度很大部分是你自己教会的,当你懂得尊重自己,不看轻自己,敢于维护自己,别人自然也会尊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