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是什么感觉 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2020/10/9 11:2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爱一个人就是在拔通电话时,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才知道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那你知道恋爱是什么感觉吗?来了解一下吧。

很多人都会经历恋爱,但对于不少人来说,都不知道恋爱是什么感觉,那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恋爱是什么感觉。 

1、恋爱时,就是格外的想ta。越是深爱的话,你会每时每刻都在想ta,因为想ta,你经常会心不在焉,做事也糊里糊涂的,反正恋爱中的情侣,就是格外的想念对方。

2、恋爱时,一想到ta就会感觉很幸福,爱一个人的感觉,就是时时刻刻都挂念着ta,无论任何时候都不希望看到ta伤心、难过,希望ta能一直过得很快乐。

3、恋爱时,总是心甘情愿的为ta做很多的事情,没有丝毫的抱怨。那是一种不求回报的付出。只要看到ta能很开心、很快乐、很幸福,那自己也会很开心、很快乐、很幸福。

4、恋爱时,那是两个人相互想念;那是两个人在一起的甜蜜;那是两个人分别时的心痛。爱你的人,务必好好的去爱ta,其实,被爱就是一种幸福,在爱情中,要懂得满足,能有一个爱你并且你爱的人,已经值得很多人羡慕了。

5、恋爱时,两个人相互改变、相互成长,爱情,能让两个人变得更加的优秀,磨合期,磨掉自己的任性、脾气、不讲道理、大男子主义。那种甜蜜、酸甜的感觉,总是那么的“懵懵懂懂”。

    恋爱是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