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是什么感觉 这十一种感觉证明你谈恋爱了

2016/7/16 20:59:58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我们在对一们异性产生兴趣或爱上某个异性时,都希望彼此有身体上的接触。在真实的爱情生活里,这种欲望是永远存在的。性冲动并不是单单只是行为,还包含...

爱分为:情侣的爱,夫妻之间的爱,父母的爱,一夜情的爱。不同的爱在不同的人心目中感觉也不一样,生活中就是因为有了这些爱,生活才显得丰富多彩,情绪随着爱的时段才起起浮浮,有时候使你激动不已,有时候让你失望而归,爱的味道是生活的五味瓶,有时候是幸福的快乐着,有时候是痛苦的煎熬着,有时候又让你激动的等待着。有时候让你心里笑,表面流泪,有时候让你心里流泪表现还得笑。谈恋爱的感觉却别有一番味道。
十一种感觉 说明你恋爱了
第一种:美丽的感觉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在有爱情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对方最好看,即使有别的异性比你爱的对象好看,但对你而言,他(她)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一个,而且是别人根本无法相比的。(百诚家电网)
第二种:亲爱的感觉
当你爱上一个人,你会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跟他(她)在一起,你会觉得很舒服,很和谐。你可以信任并依赖他(她)。他(她)像是一个亲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说,比一个家人更亲密,而且在这亲密里,你更体会到一份温馨的感觉--这就是亲爱的感觉。在这个爱情的国度里,他(她)愿意包容你所有的缺点。

第三种:羡慕及尊敬有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