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友价值观不同能在一起吗 如何判别出合不合适

2016/7/12 13:25:06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你们这样的情况也会走到一起,但女方会觉得很累,因为女生都希望了解男生,希望有那份默契,不需要语言的默契,有男生希望和自己的女友达到那种境界,有的很粗心。

女朋友不爱你了,大多是由量变到质变的结果,并不是一两天才会有的表现。恋人双方缺少沟通,常常是恋情的一大杀手,这样双方不会了解彼此的思想,让郁闷堆积,最终导致恋情的决堤。所以两个人还是应该找个机会,好好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谈谈的,沟通一下,把各自内心的想法都说出来,只要将郁闷渐渐化解,就还有挽回的可能,但郁积太深并不是一时半刻就能收到成效的,更需要坚持,让沟通变成一种习惯。你们感情不是很深,至少对于他来说只是觉得合适,这种人,你们没遇到什么事不会出什么问题,或者一般的小事也不会出什么问题,但是遇到他认为的大事,你永远改变不了他的想法,就是说你对他的影响力很小,但他很喜欢你,因为合适在一起,但是分手换个人他也能和别人处得来,这种人对女生的要求不是很挑剔,合适就行,所以很容易找到相处的另一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