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挽留感情 六招教你如何拯救陷入危机的感情

2021/2/15 11:32:1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段感情中,情侣相处久了难免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问题没有及时得到解决的话,感情很能会因此而破碎。如果还不想结束这段感情,我们就要学会去挽回。

相爱就在一起,不爱了就分开这个道理谁都懂,但要真的操作起来,还是很有难度的,毕竟谁的心也不是石头做的,感情也不是说断就能断的。如果不想结束一段感情,还想着要挽留,那一定要学会下面这六招。

来源:图虫作者:247508116257898685

一、直面现实,不逃避

感情出现危机时要尊重事实,不要急着否认自己的不足,要学会让自己以事实为前提去开启一种崭新的状态。不要逃避问题,用最真诚的态度去解决问题。如果对方也同样对这段感情抱有期待,愿意给双方一个机会,那么这段感情就还可以继续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255573145716785293

二、改变自己的缺点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两个人在一起,总是会有摩擦的,如果没有及时处理就会引起危机。要挽留一段感情,首先就要学着改掉自己身上的缺点,为了这段感情努力去改变自己,要让对方看到自己对待这段感情的认真。

来源:图虫作者:261936766831034465

三、给自己一段缓冲时间

休息,是为了能走得更远。在感情的纠缠下,精神状态也会一直穿处于紧绷状态,这个时候我们需要适当的放松自己的心情,调整状态,正视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也顺便让还处在情绪高压的对方,冷静下来。双方在冷静期间,只要都还在意这段感情,就还有机会。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24469713338

四、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变化

如果对待这份感情还有期待,就不要切断一切联系,切断联系等于没有机会。可以先把对方定位为不主动联系的普通朋友,但可以间接的传递出自己的消息,如在社交软件中透露出自己的状态,让对方间接知道也感受到自己的变化。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886827

五、提升吸引力

感情出现裂痕,是一方对一方的忍耐已经达到了极限,并不再抱有希望。这就说明自己需要做出改变了,先弄清楚自己的哪里缺点得不到另一半的谅解,然后努力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在双方能够取得冷静时间的前提下,做好自己,改掉不足,让自己能够以一种全新的形象再次出现在对方面前,重新吸引对方,并再次审视对你的好感。

来源:图虫作者:55295066834601478

六、勾起对方的回忆

当着对方的面,心平气和的和对方提起往事,勾起对方对这段感情的回忆。用恋爱中的小细节去感动对方,只要对方没有完全放弃这段感情,这个时候只要你再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很大概率上能挽回自己的爱人。

来源:图虫作者:5739747050587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