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爱你的表现 男人不爱你的三种表现

2021/3/18 17:07:1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爱情中,大多数女生都会拿那些所谓的甜言蜜语当做自己的信仰。但在一段感情中,要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自己,需要以小见大,藏在细节中的言行,才是这段感情最好的证明。

可能不少的女生在和男朋友相处的过程中,都产生过对方是否真的爱自己的疑问。但因为个人情感的滤镜,总是不断在怀疑和信任中拉扯。其实,在和对方相处的过程中,你如果觉得对方在有以下几个表现,那么你就需要好好考虑下你们之间的关系了,因为男生有这些表现,很大可能是他对你的感情发生了改变,没那么爱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903098864961978396

一、越来越没话说

真正理想的爱情是不会因为在一起时间长了而丧失分享的欲望的。感情都是很现实的,在爱的时候,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甜甜蜜蜜的,但当不再爱的时候,彼此所剩下的就只有冷漠。

在爱情里,彼此之间的交流是很重要的。爱你的男人不会觉得和你没有话说,他会不自觉地跟你分享他的生活,想让你了解他生活中发生的一切。有话可聊是两性关系中最有情调的事情,也是爱的直接表现。当一个男人慢慢变得没话跟你说的时候,那你就要注意了,或许只是因为,你在他心里没有那么重要了,他也没有那么爱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二、不公开你们的关系

两个人恋爱,除了甜言蜜语,宣示主权也是爱的一种表现。在一段感情中,女人最想要的安全感,就是知道自己在男朋友的生活中占有一席之地,谁也无法撼动。

没有谁会喜欢仅仅有彼此知道的恋爱关系,女人想要的,永远都只是偏爱而已。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再给别人任何机会,他会怕让你乱想担心了。

他真的爱你,就会坦坦荡荡的对待这段感情,愿意在亲友面前公开你的存在,在面对其他异性时因为你而果断拒绝。如果他不愿意公开你的存在,甚至介意让别人知道你们的关系,这就说明他根本没有把你放在心里,他没那么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75520961468

三、冷暴力

在一段感情中,冷暴力是非常伤人的一种行为。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不舍得用这种方式来伤害你的。当你们在感情中遇到问题时,他会跟你好好沟通,而不是选择冷暴力。

感情中最需要的,就是沟通和理解,如果一个男人连沟通也不愿意了,那就说明他对这段感情不上心了,否则他也不会用冷暴力来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让你独自承受坏情绪。舍得对你使用冷暴力的男人,他并没有那么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255591468047270043

人都是会变的,感情也是一样,学会在感情中分辨男人是真情还是假意,尤为重要。对于不再爱你的男人,女人一定要学会及时止损,没必要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而伤心委屈。在这个世界上爱你的人有很多,有更好的人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