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拒绝后怎么挽回 男生表白被拒绝后该怎么挽回

2021/7/17 12:3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不少男生都遇到过被女生拒绝的情况,那么,当我们表白被拒绝后该怎么圆场?又该怎么挽回呢?今天给大家来说一下表白后被拒绝该怎么挽回的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冷淡一段时间

首先,表白被拒绝后再立马去和女生聊天会显得很尴尬,往往被拒以后,不论是性格多么善良的女生,再去聊天多少有一些隔阂。此时你需要对女生冷淡上几天,暂时不要跟她说话,期间分析一下自己的过失之处。在此期间也不要特意发各种针对性匿名消息和朋友圈,就正常当你还没向女生表白一样,之后再重新追。

来源:图虫作者:938986718337302582

改变自己

表白之所以被女生拒绝,是因为自己之前的形象,说话方式等不吸引女生,她觉得还不能接受你做男朋友。这个时候不妨反思下自己哪些方面不对女生胃口,让自己阳光起来,多看书,多学习,多运动,让她看见,没有她,自己还是一个有条不紊的高价值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295585

进入女生生活

女生的社交性直觉其实很强,她一眼就能看出你到底还在不在观察,因为此时的她对你更加敏感。你需要的就是在表白被之后慢慢地进去她的生活,比如共同的朋友聚会,这个时候如果没特意表现出追她的架势,女生一般不会特意避开你。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再次找机会说明态度

在和女生有更多接触之后,这个时候再找个机会,认认真真跟她说,我喜欢你,可能是我之前表达有问题,我们可以重新做好朋友么?在这个过程中,需要男生们检讨之前追女生的一些错误,从中吸取教育,避免再次表白被拒绝。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对方拒绝表白,内心是有愧疚感的,因为觉得拒绝表白会伤害对方。而人们对一个人有愧疚感的时候,会不好意思面对这个人,也就是让对方不想面对,如果对方知道被拒绝的人过得很好,内心的愧疚感也会逐渐退去,这样以后才可以愉快的聊天和玩耍,可以重新开始追求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