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婆闹僵了怎么办 跟婆婆吵架闹僵后该怎么做

2021/12/24 16:0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婆媳关系是世上最难处的关系,很多人都说我把婆婆当作自己的亲妈一样的对待,可是婆婆还是对我这不满意那不满意的,导致矛盾自然而然的来了。那么,和公婆闹僵了怎么办呢?

让自己冷静下来,回想吵架的原因

情绪激动的时候,让自己冷静下来,只有自己冷静下来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你可以仔细的分析一下,吵架的原因是什么,如果只是些没有意义的事情,大可就此放下。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37326234792

如果是自己有错,建议跟婆婆道歉

如果站在客观的角度上觉得这件事情自己有错,有欠缺的时候,建议还是跟婆婆道个歉,我们要能伸能屈,做事也要心安理得才行呀,这样的话,我想婆婆也会更加的尊重你的,你老公也会觉得你不错的。

来源:站酷

如果是婆婆有错,建议跟老公说明

如果是婆婆有错,建议跟老公说明,你不可能要求你婆婆跟你道歉,即使你婆婆如果被迫道歉的话,我想她也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只会加深你们之间的矛盾的,当然如果她愿意的话更好,证明她一定是个坦荡荡的婆婆,可能是刀子嘴豆腐心。

来源:站酷

如果双方都有错的话,建议主动示好

如果双方都有错的话,建议媳妇主动示好。这样会显示媳妇非常的大度,有容人之量呀。其实很多事情没有分得那么清楚谁对谁错,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主动示个好,日后好相见。

来源:站酷

婆媳相处融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毕竟两个女人都是爱着和关心着同一个男人的。因此,不要爱着的男人难做。如果实在是无法相处的话,尽量不要住在一起,这样的矛盾也会少很多的,生活也会更加的顺心和如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