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暗恋男生的表现 你身边是否有这样的女生呢

2022/6/29 10:1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情绪都比较内敛,特别是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更为如此。女生暗恋男生表现得虽然没有那么在意,但也会在一些行为和眼神中流露出来,女生暗恋男生的表现你知道吗?

一个女生如果暗恋一个男生,那她看他的眼神会格外明亮,温柔的流淌着满天的星光。如果男人做了什么比较出彩的事情,她会两眼放光的眼神追随男人,好像身边其他的人和物都不在她眼里了,感觉她视线所及之初都只有一个人。

来源:图虫作者:243041736803483673

其实很多女生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很独立,觉得跟别人一起太浪费时间了。但是女生在遇到自己暗恋的男生之后,她就会化身为粘人幼稚的孩子,动不动就给男生打电话求帮助,有时候还会说什么你为什么不理我,我们已经有一个小时没有聊天了之类对的。变得很幼稚,生活无法自理,很傲娇很任性。总是说一些很蠢的话,只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真的为零。

来源:图虫作者:858135024147628059

女生在暗恋一个男生的时候,其实会和亲近的朋友们分享,也会找朋友们给她出谋划策。女生把你介绍给朋友认识,让朋友们给她一个反馈,这个时候她朋友们就会充当撩机,希望能促进一段恋爱。所以如果女士拉你进她的朋友群,拉你和她朋友们一起打游戏,甚至一起吃饭聚会的话,对方暗恋的表现就很明显了。

来源:图虫作者:903746958351663172

所谓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如果女生单独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打扮得很精致。精心打理的秀发,精致的妆容,充满了荷尔蒙味道的香水,那么恭喜你,说明她在意在你面前的形象,多半是在暗恋你。而如果女人每次见你时,她都是素面朝天,甚至头发也懒得洗。那么也恭喜你,你是她为数不多的不洗头也能见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