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佛经传说 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

2015/5/24 14:18:42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她对佛说:我只要他爱我,永远的爱我。这一世女子看见那个心爱的男人把自己温柔的抱入怀里,温柔地吻了吻她带泪的眼睛,她变成了那个男人的女儿,被他疼爱一生一世...

听人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她从前世追到今生,依依不舍追到了这辈子。这话真是挺妙,乍一听蛮神圣的。前世无缘,今生相伴,我相信是真的吧。听到这话的男士们无一例外地带着醍醐灌顶的笑,这话也许有些暧昧,但这笑容却是明朗的、纯洁的。

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父亲就是还女儿前世的情的,为了前世的未了情结,为了前世的不能尽意的缠绵,为了前世不能白头的相守,为了前世有约的协定,今生,情人做了女儿,男人做了父亲,把前世没能做到的爱,再一次沐浴给情人。这是多么美好的情境啊!
不管这个说法的真伪,但这种说法着实让人相信与接受。多么好的一个理由,让父亲好好的爱自己的女儿啊!并且爱的那样浪漫。
因为佛经传说中居然有这样的一段:
她是一个在佛前守候的精灵。
有一天在看明镜里的尘世时,精灵看见了一个男子,一身黑色的长衣,在闹市中平静地站着,孤独而高傲。精灵一下子被打动了,她指着那个男子对佛说:佛,你可以满足我一个愿望吗?佛微笑着,看看手中的花,对精灵说:你要什么?精灵说,我要去陪伴那个男人。佛依然微笑,他问:你知道什么是陪伴吗?精灵有些疑惑。佛继续说:陪伴,就是把你的生命永远地融进那个人的生命里。精灵仿佛有些明白。可是,佛又说:你是精灵,他是人,他不过只有一百年的寿命,你却是永生的。
精灵有些慌张,问佛:那我要怎样才能有和他一样的生命呢?佛说,你要变成人,你要经历红尘。精灵说:那么你把我放到红尘里吧。佛说:红尘甚苦。精灵说:可是,红尘有他。佛说:红尘有海,你不谙水性。精灵说:我会有自己的信念。

佛看精灵如此坚决,就对她说:红尘甚苦,我可以给你三样东西:一是美丽,二是财富,三是聪明。三样你只能选其一,第一次,你要什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