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扒扒某些早恋的故事真实  教你如何正确面对

2016/5/24 23:11:13 作者:Q1-zhu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网恋早恋,性格叛逆,这些其实都是连锁反应。每个早恋网恋的孩子,都会因为家长班主任的不赞同极力拆开下性格就会变叛逆。其实这些所有的问题少年的产生,都是因为……

网恋早恋,性格叛逆,这些其实都是连锁反应。每个早恋网恋的孩子,都会因为家长班主任的不赞同极力拆开下性格就会变叛逆。其实这些所有的问题少年的产生,都是因为"逆反心理"作祟。

孩子对于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想得到;越是不能接触的东西,越想接触;越是不让知道的事情,越想知道。现在的我作为成人的角度,去看孩子的网恋早恋。回想起自己还是孩子的时候也有早恋过。但其实都是逆反心理为主导。

从初中开始,我的家人就经常跟我说不可以跟男孩走得近,不可以早恋,千万别学隔壁张姨家的小玲一样网恋。(很多家长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自己也是这样跟孩子说?)每日如是说,我当时心里就想为什么就不行凭什么不行?(这就是孩子的逆反心理活动)

123下一页

    早恋的故事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