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恋的故事真实 人生本就是喜怒无常

2017/12/21 7:29: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早恋虽已不再被当做洪水猛兽,但现在的父母老师,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对待这个问题。在你心目中,“早恋”的定义是什么?早恋其实没有对与错,今天就来说几个早恋故事。

来源:站酷

说起早恋,现在提起“早恋”这个词已经不敏感了,现在家长对于孩子早恋更多的是引导孩子正确的观念。但是在几年前,早恋还是一个敏感词汇,还记得当初你们自己的悸动吗?接下来我们讲几个真实的早恋故事,看看里面有没有你们的影子。

来源:站酷

一、初三下学期,叶子和阿么每天一起上学,叶子每天早上给阿么带一瓶旺仔牛奶,说旺仔娃笑的这么开心,会带来好运,也希望阿么每天都这么开心。每天一瓶,从未间断。中考后两人谈起了恋爱,高一那年被老师发现,告诉家长,阿么被迫转学,相约上同一所大学,整整两年的不联系,毕业那天,阿么坐了五小时的大巴来找叶子,却听到叶子说分手。

两年的想念和忍耐,终究抵不过时光。这场无疾而终的恋爱里,错的不是家长,是陌路。

来源:站酷

二、高一,他打篮球天天一身臭汗,我在操场看他打比赛,中场休息他把衣服扔给我然后接过我的水,当时小女生的少女心和虚荣感蹭蹭往上加,看他的眼神也是软绵绵的。后来也终究没有结局,现在想起来这一段,没有老死不相往来也没有撕破脸皮。那天街上碰到了,还是相视一笑,就好像以前的纠纠缠缠一笔勾销了。

对于早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早恋是自己年少的一章,无论多么精彩,最终都会走向同一个方向。经历过去的人,能走到未来;经历不去过的人,那也只能感叹当时年幼,遇上了想照顾一辈子的人,却没有能照顾她一辈子的能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