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跟刚认识女孩聊天 撩妹达人教你高招

2017/12/20 7:0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聊天是一门学问,和喜欢的女孩聊天更是一门精深的学问,很多撩妹达人的成功之处就是知道如何和女孩子聊天,你想知道怎么样才是成功的聊天吗?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喜欢的女孩子,想方设法和她认识之后,男生们是不是紧张兴奋得不知道怎么样和她聊天才比较好呢?今天就教大家怎么和刚认识的女孩子聊天。

聊天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好的话题,什么是好的话题呢?那就是两个人都喜欢,都有话聊的话题。其实这也就是所谓的共同点,找到了共同点,那么这样的好话题就多了。

来源:站酷

比如如果两个人都喜欢火影忍者的话,那么就可以互相聊一聊对火影忍者里面各个角色的看法,以及对剧情的吐槽,还有对剧情走向的各种猜测和期待。两个人可以迅速地在这种话题里面熟悉起来,而女孩子对你的好感度也会倏地一下的往上涨。

然后聊天的时候要多夸夸女孩子,不能是那种很直白肤浅的夸,比如直接说你好漂亮,你好美丽,这种话只会让女孩子觉得你很轻浮,很猥琐。

夸要夸得有技术含量,要不着痕迹的夸,比如聊着聊着你就冒出一句,“哇,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厉害”,这对女孩子是很受用的,因为女孩子都不怎么经得起夸,你的夸奖满足了她的虚荣心,那么她就会得意洋洋地卸下心防,更愿意向你展示她自己,那么你就也有了进一步了解她的机会。

还有要记住聊天的时候不要跟她诉苦,因为你跟她还不太熟,你跟她说你工作很烦,生活的不开心,女孩子只会觉得你很奇怪,为什么要把这些话告诉她,只会让她觉得你负能量爆棚,对你产生反感,所以你要多说一些开心的事,多关心她,而不是把话题扯到你自己身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