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营业员见义勇为追回被盗车遭小偷拿榔头威胁

2010/7/14 16:23:3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前天下午4时30分左右,一名小偷在龙湾状元镇一家铁通营业厅门口偷电动车,女营业员小张见义勇为帮助顾客追回车子。当时李师傅到龙湾区状元镇一家铁通营业厅店办事时,将电瓶车停在店门口。

  讯 前天下午4时30分左右,一名小偷在龙湾状元镇一家铁通营业厅门口偷电动车,女营业员小张见义勇为帮助顾客追回车子。小偷偷盗不成,居然拿着榔头冲进营业厅威胁她。

  当时李师傅到龙湾区状元镇一家铁通营业厅店办事时,将电瓶车停在店门口。女营业员小张正在为李师傅办理业务,一抬头,就看到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正在偷李师傅的电瓶车,因为小偷无法启动车子,就偷偷地把电瓶车推走。小张赶紧提醒李师傅,两人追了出来,小偷见到后面有人追,赶紧推着车子一路小跑,李先生和小张紧追不放,追了100多米后,小偷丢下车子跑了,李师傅拿回了车子。

  就在小张以为事情过去了,没想到半个多小时后,那名小偷拿着一把榔头冲进营业厅里,大骂小张多管闲事:“你敢坏我的好事情,不想活了……”当时营业厅里只有小张一个人,面对歹徒的威胁,她顶了一句“你这是违法的事情,我当然要阻止……”歹徒恼羞成怒地挥舞榔头,企图吓住小张,幸好被路过的市民发现,他们纷纷围了进来,歹徒这才悻悻逃走,临走时还叫嚣着要给小张“好看”。

  小张和同事们随后迅速报警,为了保护小张的安全,小张的领导及时给小张调整了岗位。目前状元派出所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黄雷